章之一.銀影澄音-1

歲月如梭---又是到了滴血造子的日子…

在瑪索西加大神殿,第三十八代的神座祭司們在滴血造子時間之前,都先聚在大廳上各自找人閒聊著。因為已有好幾十年不見,一些比較有交情的神座們之間自然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而除了那些現任神座之外,也有意料之外的人來到瑪索西加神殿---

「嘿!好久不見。」一臉自在的帶著笑,菲伊斯帶著抱著嬰兒的星走進了眾神座所聚集的的大廳內。也不管一直試圖阻止“閒雜人等”進入神殿的侍從滿臉大汗的阻攬著、心急如焚的話語,逕自向正在愉快的交談著的亞爾飛、茵打著招呼。

在D.M.B被神闇所親手解散後,菲伊斯便帶著星不知道跑到哪裡過著逍遙自在的生活,幾十年來未曾和亞爾飛他們聯絡過。今天一出現是亞爾飛、茵都想不到的一件事。

「羅提,你怎麼也來了…?」對菲伊斯的到來,感到意外與驚喜的亞爾飛站了起來,拉出了兩張椅子招呼兩人坐下。

「菲伊斯!?」同樣感到一陣驚喜的茵也叫著。但注意到也跟著菲伊斯來的星手上抱著的嬰兒時,秀美的臉略為一沉,接下來的話語也微帶著酸意。「你還來,之前你不說一聲就跑的了。還有膽在我們面前出現?」接著,狠狠的拍了剛走道椅子旁正要做下來的菲伊斯的背一下。

菲伊斯一下子不及躲避的被拍了這麼一下,痛的要死,齜牙咧嘴的蹲了下去。

「痛痛痛痛,要死呀,打那麼用力,枉費我努力的跋山涉水、攜家帶眷的跑過來看看你們耶…」

「小菲!!」在一旁的星嚇了一跳,急忙從椅子站了起來,抱著手上臉蛋清秀白嫩,一頭柔柔的紅髮,正安詳的閉著黑玉般的清澈眸子,靜靜的睡著的女嬰,彎下腰來看看菲伊斯的情況。

「咦…?我就算有刻意用一些力量也沒那麼嚴重吧…?」不解的喃喃自語著,茵若有所思的望著自己的手。「難道菲伊斯你真的有那麼廢…?」

「你有帶手鐲啊!茵…雖然和星結婚了,我可沒忘了鍛鍊身體……」好不容易站了起來,揉著背,菲伊斯齜牙咧嘴的說著,生怕自己又會不小心痛的叫了出來。如果又沒形象的叫出聲來,真的是挺丟人現眼的……

「說什麼話!?明明是你鬆懈了下來!這68年自己在外面娶妻生子也不通知一聲……你…你這個叛徒!」“和星結婚了”這五個字又嚴重的刺激到了茵,立刻火冒三丈的說著。

「我本來就是。」

「嗯…?原來諾曼登和星小姐結婚了…?」注意到在一旁不知所措的侍從,萊林打發了他之後,走了過來,關切的問著,拉了張椅子坐下。

「嗯哼…是這樣子沒錯…」閃過茵的攻擊,換了個位子坐下,揉著背,哼了一聲,菲伊斯道。「對了……亞爾飛,你們剛才在聊些什麼?」

「嗯…?就是我問茵是不是……」亞爾飛說著,但還沒說完,茵立刻放棄對菲伊斯的追擊,衝過來摀住亞爾飛的嘴巴,急急的喊著:

「亞爾飛,不准說出去!不然我跟你絕交!!」

「嗚.嗚.嗚……我知道啦,」亞爾飛努力的將茵手扳開,道:「就是不說你在這幾年有和帕雷基西若小姐交往的事嘛……」

此言一出,剎時間大廳內一片寂靜。

「亞爾飛你這個笨蛋!」茵聞言氣的腳一跺,跑走了。



-----------------------------------------------------

舊作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