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之一.銀影澄音-5


「其實我想如果當時她母親沒出意外,我想它現在也不至於如此吧……?」

薇莉安平靜的說著,啜了一口茶。

「等…等等!母親,您說134年前?」法第斯睜大了的眼,急忙問道。「她活了那麼久…」

聽到這個令人驚訝的數字,法第斯等人直覺的聯想到神座祭司。

「不……她不是神座的血脈,」像是看穿法第斯等人的心思,沉默著的音笛開口了。「在靈界中,修練到了一定的程度後,時間的束縛和痕跡看起來就不是那麼明顯了,而且如果練到近幾頂端的話,就算是五十幾歲的人,可能照樣看起來年輕,而且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也可以一直以年輕的肉體活的很久。」

「真是不可思議,看來世界還是有很多我們未知的事情和領域呢…?」在薇莉安講解時醒來的珂蜜幽然的說著,表情複雜難解。

「嗯…我到是覺得世界上有神的存在就已經是十分難解的事了吧?」菲伊斯聳了聳肩,道。

「好了…..珂蜜、法第斯,你們滴血造子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快去光之池吧。」薇莉安催促著道。

幾人抬頭一望,驚的跳了起來。

「抱歉,伯父、伯母,我們先離開了。」

不忘了晚輩對長輩的禮數,匆匆的說著,除了菲伊斯,一行人都急急的前往光之池。

「嗯……伯父、伯母,那我也先帶星到其他地方休息了。」覺得自己再留下去也沒什麼事做的菲伊斯抱著還在昏迷的星,站了起來,說道,便也離開了。

「小笛,你也覺得不安嗎…?」望著菲伊斯離開,等菲伊斯的背影完全離開視線後,薇莉安突然問著,一轉頭,明亮的眸子望著音笛。

「嗯……」微微的點頭,音笛的面上帶著些微的不安,憂心的說著。「感覺上,又會有什麼是會發生了……」

「是啊……希望珂蜜他們都會平安無事……」薇莉安說著,漂亮的眸子飄向遠方,遠方不可知的未來。



靜靜的站了起來,星剛醒來後便一語不發的向門口走去。

「星?」看著剛醒過來的星的舉動,菲伊斯喚著。

「我去喝水。」星靜靜的說著,然後頭也沒回的步出了剛剛菲伊斯在瑪索西加暫借的房間,沒讓菲伊斯看到她那不像平時的她的複雜深沉的眼神。



「怎麼會這樣子?」望著水池中的血滴,珂蜜表情困惑的喃著。

兩滴血…?不對呀…明明剛才打開保存血的瓶子滴下時只有一滴血呀…而且說真的也不太可能有兩滴血…

但現在是怎麼回事?剛才在我一時間的恍神有發生了什麼是嗎?

「珂蜜,怎麼了嗎?」茵見狀,問著。

「不…沒事…」珂蜜搖了搖頭,道。

等嬰兒生成如果有什麼問題在說好了…先不要驚擾到別人…搞不好只是我看錯了…

「茵…我有點累了…等新生兒生成再叫我好嗎…?」覺得有些疲憊的坐到水池旁,珂蜜向茵說著。

「嗯…」

見茵點了點頭,珂蜜閉上了雙眼,沉沉的睡去…


「咦…帕雷基西若小姐睡著了呀…?」過來找茵聊天的亞爾飛有些訝異的問著。

「嗯…我們說話聲音小一點…別吵醒她了…」茵點了點頭,說道。

「茵…你對帕雷基西若小姐還真體貼呀…」亞爾飛笑了笑,道。

「哪…哪有!」茵有些不自在的說著。「我只是…」

「好啦…我知道了…」亞爾飛見狀一笑,把話題轉了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