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妳是麗君嗎?』

在那天,心裡傳來了聲音,「誰?」

『風,妳就稱呼我為風好了,我沒有名字。』

那幽柔的聲音,改變了我的人生,那是當時孤獨的我萬萬沒想到的事。



「唉,第一天上學就覺得好累。」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喃喃的唸著,拉了拉書包。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風的聲音傳來,帶著隱隱的笑意。

「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會發生嗎?看的見未來的妳?」

懶懶的應著,無聊的望著將來要待三年的國中校舍,白色的校舍其實沒有什麼特色。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大約是我很小很小的時候,風的聲音便在我的心裡出現,既溫柔,又悅耳的中性音嗓分辨不出是男是女。

而我,林麗君是日本母親和中國父親所生的普通少女,勉強算的上是混血兒吧,但其實中日混血外表和平常人沒什麼區別,也沒有人會特別注意,外表很普通,成績也不優秀的我,唯一能自豪的便是從小留到現在的一頭細柔長髮。

『有趣的事啊...也算的上吧。』

帶著淡淡笑意的音嗓輕描淡寫的帶過,我也懶的追問。


「小心!」

一聲尖銳的尖叫,一個騎著騎著腳踏車的人影衝來,瘁防不及的被撞飛的我落到道路旁的河川。平生第一次後悔沒有一個常拜,比較熟悉的可以攀交情的神。


在落到水面前,我閉上眼睛。


一陣強風捲來,落下的我似乎被這陣奇怪的風蹶到了奇怪的地方。



到底有誰能告訴我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是====分=====隔====線=======

一時興起的作品,有沒有續集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