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穿越風動鳴。



就是,我算了一下時間,發現要到期末考其實也不遠了,但要等考完有心情貼也是七月開始的時候──也就是暑假了。

我大概知道這樣子會讓有些人等的很辛苦,所以想推薦幾個目前有在更新的、其他人寫的風動鳴穿越同人,這段期間大家就去那幾的地方逛吧,順便當我催一下稿(笑)



首先是玥的No More Cry,連結可以點我旁邊放的連結欄中穿越風動鳴同人裡面的項目,主角亂雪是穿越成瑟迦妃的姑娘,雖然才開頭而已,不過相當的不錯,大家可以去看看ˇ也給他一點感想ˇ


再來是豫時的魂牽風縈,其實這篇說是穿越文,還不如說像是半重生的艾洛德的故事,如果想要看有前代存檔裝備的艾洛德重新攻略人生的話,就去看看吧?小時的文章有種相當柔軟優雅的氣氛,就老實說你們說不定會覺得他寫的比我還好呢,就是更了慢一點‧ˇ‧

連結一樣從旁邊欄位連過去。希望先前通知我時很害羞的用悄悄話留言的小時不會生氣我這樣宣傳。


再來是最推薦的,冥的穿越文浮生若夢ˇ

更的快,寫的也不錯,感情上的描述比我多了點感覺,相當的棒喔ˇ而且已經說好羅琦會在那裡客串一角了ˇ

是最近才開的文,但更的很快,可以去看ˇ

連結下午上班回來會放上旁邊ˇ



大家可以都去看看,順便幫拖稿拖得比我還嚴重的玥跟小時催一下文,要出門了,就先這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