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2021.2.3
原作向

(取自原文文案)

 

 

依舊是短篇,簡單藉由中也突然叫太宰去喝酒的事情而帶出中也情感上的問題,說是太中,其實兩個人在內文中並不是在談情說愛,雖然太宰平淡地說出當初的約定的內容挺像那種承諾一生的告白的。

 

其實這篇的梗還挺有趣的,我有點好奇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太宰真的有意的話要怎麼引導中也覺醒一些他還未理解的情感,而中間又會發生些什麼事件,但原作向就代表他們在目前還沒完結的漫畫線故事中的各種混亂大亂鬥裡不見得有閒暇發展一下自己的感情問題──老實說,我這兩天剛看完漫畫97話(官方小說還有動畫都暫時還沒看),看裡面的人打生打死、但中也和太宰的戲份極少,一個只有出場幾次耍帥了一把後就神隱了(不知道會不會在後期起關鍵作用),另一個也差不多,全程幾乎都活在中島敦的幻覺或各種回憶殺之中,而97話剛絕讚被人順帶逃獄中,旁邊還有一堆讓他無暇思考感情問題的傢伙在,真要無視正事專心談戀愛的話大概橫濱就已經毀滅了吧,老實說我看到漫畫裡天人五衰這個團體這麼難搞、搞得世界大亂的狀況真的是目瞪口呆──大概看多了同人,而同人文總會在這個團體搞事之前率先了結這個事件、不然就是避開不寫寫其他時期的故事,我都有個『天人五衰不成問題』的錯誤印象了,要不是這幾天趁著放假先補漫畫,我還真不知道偵探社和天人五衰的事情會搞得那麼一看就讓人懷疑到底最後能不能順利收場的慘狀。

 

但就是有點遺憾這個梗作者沒打算發展成長篇就是了,但感覺這種梗要長篇還HE的話中間過程會挺胃痛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