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ˇ


大家都應該有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羅琦存在感很小,亞維康這部裡配角們的戲份特別多,現在我就是要整理出第二部目前戲份比較多的角色ˇ



首先,是『克莉絲汀』。有看原著的不知道還記不記得她。

她就是第二部裡出現過的實習祭司團中唯一有給名字的女祭司,後來跑去愛修諾神殿修行的女孩。

戲份出乎意料的多,但她應該很快就會退場了,因為還沒寫到的地方是他不可能出場的劇情。


再來,就是戲份依然有一定份量的音笛。果然是原著裡最好寫的角色,他配角的戲份依舊不減,喜歡他的人應該可以期待他在第二部的活躍。


再來,是戲份量增加的羅提跟艾洛德!

就好像原本預定第一部有的戲份全部移到第二部一樣,這兩個人的戲份比起第一部增量很多,喜歡他們的人期待吧!


再來說說預定有戲份的配角,首先就是留爾斯、萊迪斯迪跟莎依他們ˇ

話說我發現在上一代中,我比較有愛的就是他們了,雖然目前戲份還算不多,但是我想加重他們的戲份ˇ

再來應該是安加西奈吧?因為我想讓他們男生中出來一個犧牲品穿女裝(這可是原著裡的經典畫面呢!),但要看劇情發展,如果留爾斯戲份太多,我可能會刪掉安加西奈的戲份,留到不知道會不會寫的第三部再寫。




其他的人,像是第一部戲份極多的薇莉安、瑟迦妃等人,這一步限於篇幅,也是因為原創的角色大量出場,戲份減少到讓人嘆息的部份。

西弗的戲份量也少了點,卡薩加幾乎沒有,而培里亞,不好意思的說我寫文時幾乎忘了他的存在(捂臉)



就先這樣了,大家元旦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