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搜尋台北甜點吃到飽而知道的,一看是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很近的神旺大飯店一樓的餐廳,查了查評價似乎還都不錯,找五篇食記裡有三篇半都說這家的甜點好吃,雖然之前很喜歡評價的甜點吃到飽店蘋果工房,但在那邊甜點更新率比較低,短時間頻繁去的話有點吃膩了,就算想吃甜點也想找點新的地方盡情品嘗甜點,查了下價格,雖然整體偏高,但以平日下午茶的價格來說並不是不能接受的價格,於是猶豫了一會兒後,還是決定來這裡嘗嘗鮮。

 

[伯品廊自助美食法式套餐]

[早餐時段價格598,平日午餐898、下午茶628、晚餐938,假日午餐938、下午茶698、晚餐998,週五晚餐以假日晚餐價算,兒童價格另計,目前65歲以上銀髮族有優惠價。]

[有一成服務費]

[最新詳情請參考飯店官網飯店FB官網,或實際店面公告]

 

 

由忠孝敦化3號出口出來後往後轉直走一段路,就可以看到神旺大飯店氣派的出入口,進入就馬上可以看到一邊的伯品廊出入口了。

出入口旁就是價目表了,其實以價格來說是早餐最便宜,其次才是平日中午,以其他時段來說價格都是偏高的,至少以我的消費習慣來說算是比較捨不得花的價格。而我這次來是沒有定位的,原先還以為肯定十之八九沒辦法順利進去吃,結果和櫃台的服務員小姐說一聲後,意外順利的可以進去吃了──這或許也是平日下午人不算太多的緣故吧?原本我都在想被婉拒的話要不要就改去附近的蘋果工房吃了,能順利入場真是太幸運了☆

被帶到座位時一看桌面上擺好的東西讓我不由得有些咋舌,雖然我很少到這類飯店附屬的餐廳吃飯,但目前吃過那麼多家還只有這家是茶水是以保溫狀態的一整壺放在桌上的,某方面而言感覺十分豪邁。不得不說光這點看就十分高級了。

免費茶水壺近照,喝起來像是麥茶,有挺濃的麥味,溫度雖然偏熱但不燙口,吃甜點時喝熱茶感覺十分解膩。

 

接下來按照慣例,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助區內容。

首先是一整長台的自助區,這一側是水果、冷盤以及海鮮,還有部分甜點。冷盤的部分如果沒了會補上,但好像會補上不一樣的品項,像其中一盤向是調味冷雞肉片的之後換成了疑似醉雞的冷盤肉,還有那個果凍一樣的之後換成另一種了。不過大冬天的吃冷盤有點那個,這次我幾乎沒有取用這邊的東西。

而冷盤類的對面一側是壽司以及生菜沙拉DIY區,生菜沙拉意外的頗受歡迎,一直有人在取,我等了好一會才終於拍全照片。

 

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忘了拍咖啡機的照片,文字敘述一下好了:咖啡機比較特殊的是牛奶罐是外置的、大概是方便人查看牛奶是否足夠吧?不過咖啡機本身能做的就是常規咖啡機可以做的那些咖啡,由於似乎沒放啥類似紅茶粉之類的東西所以不能做咖啡以外的飲料。

旁邊是兩壺裝在玻璃壺中的熱水,熱水旁邊才是這一盒我有拍到的沖泡茶包,以及奶精砂糖之類的東西──以專門吃到飽來說,這家飲品的選擇算是十分簡單了。

自助沖泡飲料區旁邊是熱湯,湯有兩種,但我看了下發現不感興趣後就沒有喝。

湯旁邊就是熱菜區,不知道是不是下午茶時段的關係,熱菜的種類嚴格說來並不多,有西式也有中式的,這點倒是很台灣吃到飽通通都沾邊的氣勢。

熱菜區旁這個似乎是現煮麵還是之類的地方,沒有嘗試所以只是拍個照留念。

在旁邊比較角落的地方還有個炸物區。

炸物區近拍圖,基本上是兩種炸蔬菜以及兩種炸葷菜。

炸物區旁邊是冰淇淋,牌子是哈根達斯的。最近天氣開始冷了,對冰品已經沒太多興趣的我這區這次也是只拍不吃。

在炸物區以及冰淇淋區形成的直角對面是幾罐餅乾糖果以及三種果汁冷飲。

冷飲區的斜側邊、同時也是生菜區旁邊的柱子後是和其他種類相對較少的類別相比,種類異常豐富的甜點櫃,也是我這次的重點。甜點櫃會不時補充上新的甜點,每次我經過細節都會略有出入,簡直是甜點控的福音。

雖然我用餐期間細節一直都有微幅變化,但還是放個近拍照。

 

自助區大致就是這些內容了,以價格來說,其實可以取用的餐點種類嚴格說來略少,但甜點很豐富這點讓我比較滿意。接下來就一樣簡單的說明一下食用的感想了。

第一盤拿鹹點,基本上是可以拿而且感興趣的都拿過一遍了。吃起來水準意外的都還不錯,不管是魚肉還是雞肉都柔嫩但不失彈性,調味也都算得上可口,相當好吃。看來種類不多但品質都還是不錯的。其中我最喜歡的大概是那道百里香碳烤嫩雞了,薄薄的外皮烤得脆脆的,但雞肉卻十分的嫩、一點也不乾柴,調味是那種接近義式香料的味道,真的挺好吃的,我之後陸陸續續吃了蠻多塊的。

然後是第一盤甜點。

不愧是被許多人誇過甜點的吃到飽,甜點基本上我今天吃了這麼多盤就沒有一個是太雷的,說有驚豔到還好,但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沒有出現那種做得甜膩的讓人吃不下的情況發生。這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個芋頭有麻糬的四方小蛋糕,那個挺好吃的,要不是我想著每盤盡量拿不一樣的、都嘗過不同而且感興趣的甜點再拿重複的話,可能芋頭麻糬小蛋糕我也會拿好幾塊來吃。

第二盤鹹食,冷盤的那個雞肉片不錯,不過抱著嘗試心態而拿的疑似鹹果凍的那個大概是吃不慣而覺得不是很喜歡,看來果凍果然還是要吃甜的啊。

第二盤甜點。

 

這盤基本上也都OK,除了那個疑似蜂蜜蛋糕切成小塊的那個有點乾澀以外,其他的都蠻好吃的。

這次吃時倒了蘋果汁來喝,杯子很特別所以特別拍了一張。

甜點第三盤。

這盤中的烤布蕾是後來才補充的新甜點,烤布蕾的焦糖層薄而脆,裡面的布丁意外的濃郁柔滑,還有著焦糖香氣,十分好吃,一樣要不是我後來有點吃撐了會想拿第二個的點心。馬卡龍是疑似提拉米蘇的那個片狀蛋糕上裝飾的,也挺不錯的。值得一提這家的巧克力蛋糕都難得是我近期吃外面的巧克力蛋糕中少數沒讓我覺得過於甜膩膩口的,在甜度以及巧克力的香氣中平衡得不錯。

吃了那麼多甜的,最後又吃點鹹的來平衡,吃完也差不多快吃撐了,哪怕用餐時間還有一段時間,但結過帳之後就打道回府了。

 

以吃到飽來說,這家的餐點品項確實和很多食記中說的一樣不太多,講真的就連我前兩天才去吃的新千葉火鍋吃到飽裡的自助吧熱菜菜色都比這邊多(雖然新千葉算半個吃粗飽的,種類多但質量來說比較一班),不過甜品的種類以及水準都還算不錯,餐點雖少但品質都還算不錯,如果有甜點控的話衝著甜點可以來嘗試看看。而且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用餐時間也因此比較寬鬆一些,以下午茶時段來說,14:30分準時入場的話,可以慢悠悠的吃到17:00才結束該時段的用餐,以下午茶來說算是比較長的時限了,偶爾一個人來悠哉的用餐並喝著熱茶享受甜點想來感覺也不賴。

畢竟價格有點兒偏高,短期間暫時不打算來訪了,但日後有機會願意再來吃吃甜點喝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