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吃這家純屬意外,我原先是心血來潮打算去那附近的早餐店吃的,但沒想到去的時間太晚、早餐店打烊了,我想說好吧、我都快餓死了,看附近有啥可吃的吧,結果走沒一小段路就無意間看到對面有這家義廚房,一看貼在玻璃牆上的菜單價格也不算離譜,想了想也懶得跑更遠去覓食了,哪怕還沒查過網路評價也有點怕踩到雷,但還是決定去這家吃了。

 

[WJ義廚房]

[餐點價格在120~320之間,可加價60升級套餐(湯和飲料)。副食價格在30~100之間。]

[無服務費]

[最新詳情請見FB官網或實體店面公告]

 

以外觀來說,這一家不算太起眼,現在回想起來我也相當佩服我居然眼尖的注意到了。

對外玻璃牆上貼著宣傳海報和菜單,我是看了宣傳海報才終於知道招牌那坨奇怪的字代表的意思的。

雖然店內試圖裝飾一下,但感覺上就是廉價早餐店裝潢,也就是很普通啦。

白開水自取。

餐具樣式普通,但乾淨。

點單後店員送來套餐的湯,不太記得是什麼濃湯了,只記得暖暖的還可以。

飲料選的是奶茶,就是蠻普通的那種早餐店奶茶。

我點的主餐茄汁蔬食燉飯與乳酪雞排(200)等了一會兒才送了上來。

還算不錯吧?雞排蠻大塊的,外皮煎得焦脆脆的,有點難切難咬不過味道還可以。燉飯的部分有很多蔬菜,但調味也還OK,沒有像有些茄汁料理那樣太甜或太酸,我覺得還算可以。

 

簡單總結,就是不過不失的一家吧?餐點不算特別驚豔,但是並不難吃,價格以綜合條件來說略偏高,但講真的如果只是單純吃義式料理的話,這家價格並不算貴,偶爾沒地方可吃的話大概會考慮再來。

 

[自拍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