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這家嚴格來說並不算是二訪,在我第一次寫這家的食記之前就已經不知道吃了多少次了,只是為了怕讓人搞迷糊還是以二訪的說法來說好了,因為距離上次去吃、也就是上次寫食記時也過了差不多一年了,這期間我並沒有再去過任何一次,而這次去只是一時興起突然想吃,不然講真的來這裡真的離我家蠻遠的,那怕價格算偏平價也不是我這個距離可以常常去吃的。

 

今年似乎換菜單了,所以價格資訊另外整理,FB官網請見一訪時紀錄。

 

[牛洞洞堂]

[主餐價格再110~220之間,有四種套餐方案,套餐方案價格在70~85之間,加購小菜價格在39~59之間。單點物價格在20~130之間。]

[無服務費]

 

這家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果然還是自動點單機器,有這個除非是錢髒到無數次都無法被讀取(以前常有硬幣讀不到的問題,但現在不知道修正了沒),不然這種方式蠻方便的。

上次拍糊的自助區,這次抱著雪恥的心情重新拍了一張。

味噌湯的介紹小牌子。

桌上的立牌。

點餐之後,我選的套餐的紅茶很快就送上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沒有印象中那麼澀口。

我點的主餐起司豬丼(190,溫泉蛋換滷蛋)等了一會兒才送來。其實我原本更想點炸雞親子丼的,但遺憾的是換菜單之後也把那個給換掉了,讓我感到十分遺憾。

滿滿的起司絲,但總覺得肉的量微妙地變少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來吃的錯覺。但味道一樣都還不錯。

因為實在很想吃這家的炸雞塊,再加上今天又蠻餓的覺得能吃得下,所以額外單點了唐揚日式炸雞塊(130),單點的話旁邊有副有柚子味的美乃滋,好吃!

我點H餐(75)中的起司可樂餅反而最後才送上來,不過熱騰騰的也很好吃。可以說我大老遠來這裡除了為了炸雞塊就是為了吃可樂餅。

 

基本上就這樣子,久違來吃還是覺得蠻好吃的,就是有些菜單被刪改掉了難免有些失落,因為總覺得單點炸雞塊其實不太划算,但點主餐又點炸雞塊感覺又有點太多了,要不是我今天不知為啥特別的餓可能也會有點猶豫要不要點這麼多。

之後或許會再改菜單也說不定,總之也不可能每天來,等下次想來時再看看吧。

 

[自拍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