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前夕我去了蘋果工房,當時由於只看到一個新品而感到十分失望,而萬聖節當天要上班我沒去,但看FB卻敏銳的發現不太對──居然好像除了有萬聖特別裝飾之外,蘋果工房好像有推出新蛋糕!?只是可恨那兩天我都得上班去不了,但今天去一看,好吧,都已經過去兩三天了,萬聖節特殊裝飾是當然撤掉了,不過卻發現數量意外多的新品,也算是讓我心情也因此好轉了,在這裡就慣例的介紹一下。

 

FB官網連結請見一訪資訊,最新價格請見某N訪資訊,在此就不多加贅述。

 

 

這就是萬聖節過後、現在十一月初的蛋糕櫥窗全景,可以看到除了千層派以及蛋糕捲的回歸之外,也多了幾個新面孔,這讓已經很久都沒看到新蛋糕的我蠻興奮的。

新蛋糕之一,名字是『秘密』,巧克力系的新蛋糕,介紹牌子上寫的是『焦糖巧克力‧伯爵茶甘納許』。

第二個是宇治歐培拉,抹茶系蛋糕,牌子上寫的是『抹茶香緹‧抹茶蛋糕』。

第三個是白色圓舞曲,吃起來蠻奇妙的水果系甜點,牌子上的介紹是『椰奶慕斯‧芒果餡』,但老實說沒看牌子之前光看外表我還以為是白巧克力系的甜點。

第四個是蒙布朗,牌子上是『紫羅蘭庫利‧栗子慕斯』。

 

可以說我之前錯怪蘋果工房了,看來他之前只更新一款是為了在萬聖節後發大招,可以說當我看到一口氣有這麼多新蛋糕時我真的超開心的,因為舊的雖然不是不好吃,但老實說已經吃膩、沒新鮮感了。

首先當然是品嘗新蛋糕啦。秘密這款或許因為不是純巧克力做的蛋糕的關係,不像我擔心的那麼甜膩,雖然也是偏甜,但在我的接受範圍之內。白色圓舞曲不愧是水果系糕點,吃起來是相對比較爽口的微酸甜系糕點。

蒙布朗感覺有點奇妙,中間那個深色的線是酸甜味的,我平時很少有機會吃到外面賣的普通蒙布朗,也不知道相較之下這個味道算是正宗還是創新,總之並不難吃。

抹茶的那個有加一點核桃的樣子,並不算很甜,但我本來就不是抹茶控,會吃只是因為這是新品所以想嘗嘗看味道而已,不難吃但也就那樣。

接下來就是吃重複的東西了,就不費功夫再一次去形容味道如何了。

這次平日午餐的餐點一樣選的是咖哩唐揚雞肉飯,但不知道這次我甜點比飯先吃還吃得略多的關係,吃正餐時就有點吃不太下了。

 

 

簡單來說,這次的新品感覺都還OK,雖然沒有哪一項是我特別偏愛的,但是新鮮感才是最重要的。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有新品呢~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