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波網購小屋最後一款,也大概是今年最後一款的小屋在這兩天休假時終於開始動手做了。

這一款看名字和樣式可以知道是和之前的歲月靜好同系列的一款,也就是全都是粉紅色的暖心生活

照例先放成品圖,這款要做的小物件意外的多,在加上建築結構要僑好明顯比歲月靜好那款更難僑好,做完後有種去掉了半條命的感覺──這也可能是我短時間內接連做了這麼多款小屋,到了最後一款時已經有點失去耐性和集中力的緣故,做完這款後雖然同樣有滿足感,但更多是疲憊,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暫時停止購入類似的東西了,要做好一個總比想像中的更耗費心力。

這次同樣有很多凹鐵絲的地方,遠看還好近看就能看到我自暴自棄的痕跡──桌子腳都歪了(遠目)

而且這次做的時候因為手抖不小心弄掉了很多小零件找不到,所以仔細對比官方示意圖和我做的成品圖的話,能發現很多地方充滿了將就的痕跡。

個人來說,除了粉嫩的少女色以外,當初就是這個繪畫角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才買這款的,但說實話要是當初能料到這一款小東西有那麼多我可能就會退縮了,看官方代理商那裏把這一款分類在新手適合系列之一後,真的很覺得這款真的新手第一次玩就玩這款可以成功達到勸退的效果,那一堆需要弄鐵絲的玩意兒真的挺難搞的,雖然成品就算是我做的粗糙其實遠遠看去也還挺好看的,但問題是真的有些細節太需要注意又東西太多了,對新手或手殘黨來說這款並不友好。

這款床單是我最後做到有點自暴自棄時懶得照模板精修而直接剪一塊差不多大小的布黏上去的,也因此卡到了牆壁稍微有點不平整(也有部分是因為原設計不是擺這兒的植物盆栽葉子卡到了被單),雖然拿點裝飾物壓著或許還能挽救一下,但我也懶得弄了,也就這樣子吧。

天花板這種兩側不平衡的感覺挺棒的,但要是我知道這個結構上的美觀代表我實際做的時候的麻煩的話,大概只會選擇看著官方圖片默默地欣賞過後遺憾地放棄購買。

牆紙沒黏好而不算完美的背面,那顆圓圓的是電源開關,這一系列的藏線設計都還不錯。順道一提,其實我也挺喜歡一樓沙發這一塊兒是一角透明牆壁的設計,感覺採光很好也有種愜意的感覺。

不管怎麼說,這一款能順利完成我也蠻開心的,不計較一些細節的話也是真的很可愛。但做完也是真的累了,大概今年內暫時不會買新的小屋來玩了,之後新推出的如果有設計看起來不錯、價格便宜而感覺佔用空間也不大的小屋的話,或許會考慮再買一兩款來玩,但短時間是真的暫時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