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下,開始做第三次網購來的DIY小屋裡的第二款──也就是當初我一看到店家推出後,就腦袋一熱訂購第三波的真正原因,也就是這系列的盒子小屋推出了。

老實說,我原先本來腦袋一熱是打算一次購買盒子劇場的兩款的,但盒子小屋製作時間短單純是因為裡面的配件少,但東西太小很難做也是個問題,我冷靜了一下之後,挑出了其中一款──

也就是櫻花之境,雖然市集那款似乎也不錯,但仔細一看那堆蔬果似乎代表了買那款後我得和一堆細小的珠子死磕,我考慮過後還是只選擇了一款盒子小屋,也就是這款。

和上一次我買的那兩款都是寫實童話風的兔子(附的玩偶和架子也是兔子)的情況不同,這次的主題主角似乎換成了比較Q版的小熊。

支架也變成了熊支架,十分可愛。

照例先放成品圖。

這次比較特別的大概是這算是我第一款買的住宅兼商店的小屋,也是第一款日式的小屋,可以看的到二樓的房間下面就是賣和菓子的貨架,而從一邊的纜車看來應該這是賞櫻的觀光地點附近的和菓子店的感覺。

這次製作的難點意外在於地面草皮的鋪設──其實我是把原本該撲的碎石省略了,這次要黏的草皮和之前冬天旅店的那款的雪一樣都是讓人自己撒的細粉,別的不說,光抹均勻又不會掉太多碎屑就很麻煩。倒是這次底座的設計似乎經過了改良,做起來相對輕鬆一些。

這次配件確實不多,但成品其實看起來也還可以。

這次蓋子上的書本我比之前附的那種更喜歡一點,裝著花的信封也很漂亮。

簡單來說我挺喜歡這款的,日式的特點大概就是床做起來沒那麼麻煩,幾個布料就可以做成了,只是目前看來網購有販售的日式小屋不是太簡陋就是規模太大不好做,相較之下還是西式的相較之下看起來比較精緻一點,但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