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如果用主角和配角來評價人生的話,解夕朝的幾輩子彷彿拿的都是炮灰劇本。
    
  身為男團成員,他是隊外人氣最低的透明人,隊內被排擠的懦弱隊長;
  作為演員,他是劇組內的龍套,劇本外被小報通稿嘲的十八線;
  好不容易成為紅極一時的歌手,意外卻發生,他被黑粉投放特製藥嗓子被毀,徹底淪為素人,在某天突然車禍身亡。

閉上眼的剎那,解夕朝平靜地看過走馬燈裡自己格外倒霉的一生。
再睜開眼,他已然又回到了熟悉的開始界面。
  
  -
  
  時空系統001號員工解夕朝終於滿績退休,全系統員工對他進行了熱烈的歡送。
  作為娛樂圈炮灰部的骨幹成員,解夕朝這些年的辛勤他們都看在眼裡。
  
  有人拍拍解夕朝的肩膀,語聲感慨:「辛苦,結束了。」
解夕朝笑了笑,慢慢喝完手中的慶功酒,說:「不辛苦,開始了。」
  
  半個月後,解夕朝回到了原本的身體。
  半年後,娛樂圈史上最強的三棲黑馬新人出道了。
閱讀注意事項:
1.爽文,滿級大佬重回新手村。從選秀開始,最後會成為影視歌三棲頂流。選秀賽制參考傳統101系。
2.情緒穩定控場型主角。
3.無原型勿代入,會刪除涉及三次元娛樂圈的評論。

(取自原文文案)

 

 

論團推的新文,沒帶太大期待看的,前面比較平,不過後面倒是有漸入佳境的感覺,看完後覺得整體還算OK。

 

大概是我一個多月才看完一本選秀男團文,而且同樣是完美全隊核心主角,難免會有比較,個人感覺上個月的那本比較套路也比較浮,這一本感覺相對之下設定就沒那麼誇張。

 

目前看了幾本我也發現了,男團文其實也就是那幾個要素和套路──選秀必定後來居上,選秀團中必定收服未來成團成員中的各種好感與佩服,然後就是各種強調男主多厲害,成團後就是做了哪些活動哪些綜藝各種火爆,然後主角不知為何我看了幾本有好幾本最後都跑去當演員,其中一定有各種網友黑粉先不看好,就看作者這些要素寫得好不好。

 

這篇不像上次看的那本男團文那樣套路到無聊的程度,但說真的也沒到我覺得特別好看的那幾本的程度,算是中間吧,前期可能作者還在摸索而顯得有些平淡無趣,但後面開始漸漸好了一點,而且這本的優點在我看來是不拖沓,上一本光是在限定團中有幾張CD就寫了好幾次類似的寫歌發歌大火這一套流程,寫到我都有點厭倦了,而這本在發了張專輯後居然果斷跳兩年後,直接接到主角大火之後想轉換跑道的橋段,也沒有過度吹隊友情,但隊友之間的相處還算挺自然的,至少沒之前那本那麼虛。

 

但其實人設故事敘述還算一般吧,前期選秀也就那樣,後期演員的部分就算是比較有意思,那部短網劇的劇中劇我還蠻喜歡的,但其他就挺普通的,作者也同樣沒深寫,在主角演完第三部戲後就讓他完結了,總體感覺還行,爽文無CP,前期稍顯平淡但後期好了一些,不算特別好但也不算差的一本男團文,作者說會有番外,但我對這篇並沒有有興趣到連番外也想看的程度,就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