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雖然還沒有很確定,但是我想當我的網誌的回應數以及文章數快接近免費的限度時,我的網誌應該就會搬家了。


至於會搬到哪裡我還在思考,選擇有yam的網誌服務或是GOOGLE提供的部落格,但確定的是我應該會先慢慢移舊的東西過去,目前的主要聚集地也還是在無名。


算是以防萬一吧?


還有目前在思考要不要只移小說過去,還是全都搬。




只是大概告知一聲而已,因為不清楚何時是非搬走不可的時候。



補充:所謂非另開網誌貼文的時候之定義:


1 網誌文章數已到無名免費所能提供的上限。


2 網誌回文數目已達到無名免費使用者所能有的數目上限


上面有一個達到要求大概就會要搬走了,但目前還不用擔心就是了。特別說明一下,如果是第二條件滿足的搬走,無名的地方還是會繼續更文,只不過無法回應,有意見要到新的網誌那裡留下。如果是條件一滿的話,整個無名網誌都會封起來,要看文只能到新的地方去。


等到要搬走時,會在這篇有所通知,也會附上新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