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文案:
【你是惡毒女配,空有美貌卻性情偏激,愛慕男主求而不得,從而對女主百般算計,最後落得淒慘下場。】
阮棠:開玩笑我有財有貌,日子這麼瀟灑為什麼對男主求而不得?這種惡毒女配先給我來十個世界,謝謝!

後來,男主/男配/反派都對她求而不得。

#阮棠渣的明明白白#
#惡毒女配不洗白,仍舊可以萬人迷#
#又蘇又爽天天打臉男主虐原女主的快意生活我來了#

排雷:
1,快穿,修羅場,蘇文不走心,不喜勿看。
2,不接受對女主的任何攻擊。
3,本文邏輯死,瑪麗蘇,女主的金手指都是作者給的,就是這麼叼。
4,百萬大長篇,不寫到痛快不完結。

副本
娛樂圈:後來我成了前男友的小媽【已完成】
校園逆襲:夭壽啦,怎麼還有女裝大佬這種生生物!【已完成】
動盪亂世:各路大佬俯首稱臣【已完成】
宮廷朝堂:女皇之路【已完成】
西幻位面:遊走在魔神與光明神之間的雙面間諜【已完成】
電競副本:騷斷腿【已完成】
新副本+已經經歷過的世界娛樂圈、校園、電競融合成終極修羅場世界:【已完成】
新副本+亂世+宮廷 【已完成】
修真+西幻 【完結】
番外現代女尊【已完成】
番外仙界 【已完成】

(取自原文文案)(53章棄)

 

 

這個作者看作品來可以知道他是專注無腦萬人迷一萬年的那類型作家,之前略翻過他寫的那本儲備糧沒幾張我就被那尬到毫無演技卻硬說有演技的主角的裝腔作勢、劇情更加智障的內容給雷得瞬間棄文,這篇可能是在對比的作用下,也可能是作者比起尬演技腦殘萬人迷受更擅長寫又嬌又作的無腦大胸女,相較於那篇,這篇雖然也說不上多優秀出挑,但至少沒那麼可怕了,是不帶腦子看也勉強能讀的程度。

 

這篇其實是典型槽點太多所以無從吐起的那類型,別說劇情吧,光敘述就有很多地方我都有想吐槽的慾望,例如作者總喜歡以各種奇奇怪怪的用詞來代替女主的名字去喊她,還有有些敘述是一認真細究就會有種想糾正的衝動,過多著墨於女主以及被迷住的男角的色相相關的敘述,有些詞還反反覆覆的用,都讓這篇文散發著濃濃『這就是無腦蘇啊看著爽就好了唄~』的氣息。

 

劇情也是這類文很典型的女主恃美行兇,哪怕沒腦子沒能力,她一笑就開了超強馬力蘇光環,讓原先看不起他或是如何如何的優秀男配瞬間迷戀上她美艷的外表與誘人的軀體,原則啥的厭惡啥的性冷感啥的一瞬間都被光環強力驅除、毫無猶豫與尊嚴的跪到了女主的石榴裙下,而女主除了外表美嘛,脾氣也莫名其妙的作,感覺也沒啥大腦,一開始我放空腦袋看也能看下去,但是,一連著這些章節女主都是這樣,還要讓配角啥的硬是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佩服女主還是啥的,看著看著就有點沒意思了。

 

其實雖然吐槽歸吐槽,偶爾放空腦袋看個無腦蘇女主征服各路男性是還挺爽的,第二個世界的設定也算有新意──原女主其實是女裝大老啥的這點挺有趣的,雖然作者寫得並不算特別出彩,但將就著看也勉強湊合。而且雖然說是不同世界,但是感情戲以及劇情就來來去去就是那些,老實說看到我棄文那邊是有點膩了。

 

棄文的原因其一是因為女主真的沒啥性格魅力,能迷倒那麼多人全靠女主光環以及作者每次都給她安排個豔光四射、比誰都美的皮相;第二是男配也沒啥魅力,每個都是霸道性子,就是傳統不聽人話只知道以不入流的方式搶奪女主的那種不尊重人的性格,雖然作者也用了大段敘述說他們哪裡長得好,但性格上真沒有讓人欣賞的地方;第三是感情戲真的沒有太多能戳人少女心的情節,反正都是『霸道XX愛上我』的老梗套路,其四也就是最關鍵的點──就是裡面的角色智商太低,低到我不時會湧現吐槽慾望的程度,講真的我也不要求每個作者都能寫出高智商角色,畢竟我也不算聰明也能理解作者寫不出超出自己智慧的腦力派角色這件事,但至少來個正常智商正常觀念的普通人吧!?雖然是無腦蘇但小白成這樣就算是我也看不太下去。

 

雖然說放空腦袋的話要看也不是不能看下去,但總覺得沒有太多吸引我想看下去的點,我記得我之前看到這裡似乎就跑去看其他感覺更有意思的文,本來是想說不好看就回頭撿回來看,但現在時隔太久也忘了之前看到哪在講啥,所以就棄了。

 

簡單總結一下吧,標準的無腦蘇女主負責美美美、裡面包括女主在內所有角色都沒裝備腦子所以讀者不帶腦子看就成的快穿文,看不看都無妨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