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時隔已久,由於突然又想看偽百合的輕小說才又點開來讀的,之前讀過薰子線和凱莉線了,這次讀的是雅樂乃線。

 

如果光看外表,所有角色中我會覺得比較可愛的其實是史,而雅樂乃乍看比較乖巧文靜的模樣和眾多女主一比其實不太突出,而在共通線中雖然雅樂乃被人御前御前的叫,但由於文字很難展現遊戲中雅樂乃的聲音樣貌有哪裡出重,再加上和同宿舍的其他女角比起來,不同年級又鮮少有機會與主角有所交集的她講真的,存在感就比凱莉好一點,但同樣很影薄。

 

而這個存在感尷尬的問題和凱莉線一樣,由於少女愛上姊姊2每個人個人章節又很短,而且通常和共通線不同,不但不細膩還有些地方都有些粗糙趕工的隨便感,而雅樂乃百分之八十的劇情都和淡雪分不開,而撇除無感的角色以外整個遊戲裡我個人對於淡雪的好感最低,所以一進入個人篇章之後,恕我直言我真的很難對劇情入戲,總之就是感覺什麼都隨便提一點就隨便解決掉了,一整個毫無誠意。

 

其實我是真的覺得像少女愛上姊姊這種快結局了才終於肯施捨兩章節給不同角色的戀愛遊戲來說,每個共通篇基本上不怎麼出現卻可攻略的角色都只是純粹為了給想推他們的玩家開後宮用的存在,要是像月姬或是Fate那樣每個女性角色的路線分歧大得可以讓人清晰的明白其他女主路線中不曾展現、關於要攻略女主的情報與獨有劇情的戀愛遊戲才是真的很容易對角色產生感情,像少女愛少姐姐這類的,講真的除了共通線也有強烈存在感的宿舍眾,其他可攻略女角真的就是用來滿足玩家肉慾的存在而已,講真的其實有點可惜,明明宿舍那些角色都塑造得不錯,但這類角色就感覺待遇很隨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