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我才剛去了必勝客歡樂吧並且不算盡興的吃過,現在隔沒多久又跑去吃只怕又有人暗笑我這個人說話老是自打臉還厚臉皮地裝沒事人,但要不是這次印象有改觀,我還真沒打算寫食記。

 

一樣由於一訪時簡單寫過相關情報,在二訪時沒新訊息時就跳過。

 

 

這次來我是周五下午一點多來吃的──由於上次沒吃到滿足我實在不甘心,在加上我回去一想認為會有上次的倒楣遭遇主要是我去得太早了,就趁著周五正好是全天供應歡樂吧的時候來晚一點的時間試試看能不能吃到和普通必勝客單點一樣美味的餅皮,還暗暗想說如果這次再不好吃我以後就不來了,而幸好這次的體驗證明我的想法是正確的,在有充分時間烘烤並且端上桌的情況下,歡樂吧的披薩確實不失正常水準的好吃。

 

這次來我也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布朗尼的存在了,哪怕上次來之後對於必勝客的甜食評價有點微妙,但想想很多食記都大推必勝客的布朗尼,我還是取了一塊打算吃吃看。

布朗尼咬下去最開始幾口確實有驚豔到我,略烤得有一點酥脆的表皮搭配甜美鬆軟的巧克力蛋糕體確實讓人眼睛一亮,只不過和現在我已經不太喜歡過於甜膩的舌頭來說,第三口第四口就有點過於甜膩了,而且布朗尼的蛋糕體偏乾,吃著又有點乾澀噎人,不過平心而論真的不錯吃,只是不嗜重甜的人建議取小塊一點吃會對味蕾比較好。這次的熱食依舊是那幾樣,貝殼麵略冷了之後醬料就變得比較稠一點,但遺憾的是沒因此更美味。至於水果海鮮飯我比上次弄了更多一點點,畢竟上次的體驗讓我覺悟到來這裡吃不要吃太多別的有的沒有的、主攻披薩更划算,海鮮飯倒是還算不錯吃,不過飯比較頂飽我就沒拿太多,一樣只是嚐個味道那樣。

第一盤的披薩拿的是上次沒吃到的夏威夷披薩以及好評的水果炸蝦披薩,這次一吃我就覺得很高興──很顯而易見的餅皮已經烤成了讓我喜歡的那種外酥內軟、香噴噴酥脆脆的口感,趁熱吃不管吃哪種料都好吃。炸雞其實調味得也不賴,略偏甜辣的口感,只是很可惜了略有些難咬,不知道是不是沒剛出爐就取來吃的關係。

這次嘗試挑戰了上一次不敢吃的繽紛水果披薩,講真的,吃起來意外的還可以,至少沒有蘋果派或布朗尼那樣吃幾口之後就覺得甜得有點膩人,相反的薄而脆的餅皮配著不算厚但甜度適中的水果還有半熔化的棉花糖,還蠻好吃的耶,比起拿甜點真的要吃甜的我覺得還不如拿這種披薩吃更可口一點。

也因為這樣子,我下一盤又拿了水果披薩,這次因為夏威夷新端出來的披薩有芝心才又拿了一片。畢竟胃容量有限,雖然說可以無限吃到飽,但這幾盤下來認真來說至少也吃掉了半個披薩了,不想撐得太難受的我最後依舊是一邊喝著飲料一邊看小說打發時間順便消消食。

順道一提,這是每張桌子上都有的立牌,上次忙著拍自助吧沒想到要拍,這次就拍了順便研究了一下,應該是介紹歡樂吧可能隨機出現的幾種披薩的口味是哪些,還有可能用的餅皮是哪兩種。但這次不知道是運氣不好還是如何,我只看到夏威夷有出一次芝心餅皮,大部分都是鬆厚餅皮,少數才是薄脆餅皮──雖然說烤透了的鬆厚餅皮超好吃,但沒多吃幾片芝心的感覺就感覺沒那麼有『賺到了』的感覺,上次倒是有不少只是那時候餅皮烤得不怎麼樣、又是我已經吃飽了之後才出的所以也幾乎沒吃到,雖然說以加了服務費後351的價錢來說能吃到這些也算不錯了,但總覺得還是稍微有點遺憾。

 

這次吃過之後感覺可以說是改觀了,之後想吃的話大概還是會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