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我原本想去的是一家之前還沒去過的火鍋吃到飽店,但前兩天無意間看到了有人寫了這家燒烤吃到飽的店的食記,正好又快中秋了,由於我媽嫌烤肉之後要清洗器具麻煩已經十幾年都沒有烤過肉了,而且一看有家分店居然蠻近的、就在士林就有一家,我馬上就被勾引得立刻改了計畫,今天中午就樂癲癲的來到士林這邊吃烤肉了。

 

這家附近原本應該有家定食8的,但好像已經關店不經營了。而愛烤愛對囉這家應該是這兩年才新開的店,雖然這家在二樓而且招牌在白天不算太顯眼,但我印象中我還常來這附近的時候還沒看過這家店的存在。

 

[愛烤愛對囉]

[有三種吃到飽方案,分別是433、566和699三種,價格差在可點單的品項的種類多寡。酒類依店面價格額外計費。兒童價格另計。]

[同桌客人需點同樣的肉品方案][用餐時間兩小時]

[以上皆須另收一成清潔費]

[最新情報請參考官網FB官網上的資訊]

 

由於士林店的店面是位於二樓,出入口不算顯眼的情況下,講真的要不是我事先查過門市位置,只是路過的話很容易就輕易的忽略了這家電的存在。

出入口的地方貼著菜單與一些活動文宣。

上去就可以到達這家店了。

店面很昏暗,大概是上面那個燈兼具了吸油煙機的功能的關係吧?要有客人入座之前才會開燈,因此我剛剛踏著樓梯上來時還差點以為中午沒有營業,進來了才察覺燈光昏暗的原因。

桌面上中間黑黑的地方就是晚點放火盆烤爐的地方。

菜單打開的內容是一樓菜單的橫向版本,依不同方案有不同色塊,最少的433是紅色區域,566是藍紅兩塊皆可點,699則是全頁面的品項都可以點選,由於我一個人也有自知之明,知道就算點最貴的自己的胃容量有限未必能吃到夠本,於是只點了最便宜的愛烤433方案──但光這樣可以點的東西也不算少了。

來店依點的方案不同好像還會額外招待一點小東西,而店員入座前還會親切的詢問吃不吃牛,應該就是串燒的肉有分,這點還蠻貼心的。

夾肉吃的小碟子很雅致,雖然等我用各種東西糟踏過之後就沒剛開始這麼乾淨了。

調料有這一些,光線不足所以稍微有點拍糊了,可惜我本身就不太擅長自己調味或是加這些東西。

這一小疊應該是給人在肉放上去烤之前沾的醬汁,不然沒醬汁的肉很容易黏在鐵網上,只可能我本來就不擅長動手烤肉,畢竟我家十幾年中秋節都沒烤過了,參加其他人的活動自然有人會熱心的去翻烤各種東西,所以我一直以來都不太有機會練習到這個。

由於燒烤的主體就是各種可以放上烤爐的肉還有亂七八糟的東西,所以自助吧還蠻簡陋的,就是飲料區以及幾種冰淇淋還有小菜,飲料區大概是這些,種類還蠻多的,除了定番的氣水以外,還有鳳梨果醋、泰式奶茶、梅子綠茶、日式煎茶以及一個檸檬C不知道是什麼飲料的。泰式奶茶喝起來還算OK但很遺憾的不怎麼解膩所以我沒喝太多,汽水的部分由於我第一杯裝的橘子氣水有種化學怪味所以我就沒裝其他種汽水試毒了,反而是梅子綠茶超出我預料的好喝又解膩,喝了很多杯梅子綠茶。

這裡面冰著一些小菜,啤酒是1瓶賣69的價格,但反正兩者我都沒興趣,只是拍個照留念而已。

冰淇淋是明治的,最好吃的原味果然被挖得我幾乎沒能吃到多少,起司草莓和莓果味(大概)的一個濃郁一個酸甜,都還不錯。

冰淇淋上面有放在塑膠抽屜裡的茶包和吸管,旁邊還有一些小杯子小湯匙和小碟子之類的。

點菜單,我原本只點了照燒雞腿肉山胡椒雞招牌蒜香豬各一盤,還有香酥蔥抓餅,結果等等送來時還多送了一盤肉以及招待用的串燒兩串,導致肉的部份我差點沒吃完,原本打算嘗試烤來吃的甜點類品項為了我可憐的肚子著想,也不得不因此作罷。

和點單一起送上來的炭火盆。

從擺的位置看來,這兩盤應該都是額外招待的,也因為多了預計外的這盤肉,才導致我預留給甜點的胃被提前塞滿了。

贈送的肉應該沒有事先醃過或調味,不沾醬的話滋味很清淡,我灑了點胡椒鹽吃之後才覺得比較有味道一點。

後來送上來的這一大盤應該才是我點單的那幾項,老實說又看到來了一大陀豬肉片我真的一瞬間很想死。

我烤前兩塊雞肉和第二串串燒時不知道為啥店員特別好心的來幫了一把,串燒的肉的部分很像我媽煮的滷肉,肉講真的蠻柴的,但小番茄還可以。照燒雞肉的部分好吃,我果然愛雞肉愛一萬年,我早知道有贈送豬肉片的話我就不點豬肉了,這家的豬肉都比較難咬,而且有幾塊是真的蠻柴的。

蔥抓餅的部分似乎都是由店員處理的樣子,而我看他烤蔥抓餅的手法,確實一般客人學不來。蔥抓餅沒用放油煎的情況下很乾澀,一點也不油潤,雖然酥脆是蠻酥脆的,但真的很乾讓我稍微有點後悔點了這個。

山胡椒雞的部分還不錯吃,和官網介紹的一樣有著檸檬味兒,調味頗為清爽,再加上雞肉本來很好吃,我還蠻喜歡的,要不是吃完這一桌東西我基本上就快不行了,原本打算還要再點的。

不知道為什麼混進去,我很肯定沒點,但吃起來有點像豬肉片的肉,很難咬,柴。但也可能是我不會烤所以烤得不太好。

作為END的冰淇淋,好吃,但最為冷熱交替吃的我結束用餐沒多久就開始拉肚子了(哀桑)

 

 

簡單來說,如果是一個人來吃的話,以種類來說這樣吃不太划算,因為每一種分量嚴格來講都蠻大的,而且還有招待的部分,我覺得我今天點了豬肉片完全是失策,這導致我為了消滅那些多得要命的豬肉片而沒能吃到有點好奇的甜點類烤物,而且我是手殘黨、完全不會廚藝的那種,而店員就算會幫把手但人力有限的情況下也不可能全程幫助,光烤肉就讓我手忙腳亂了。今天吃肉品的品質部份的話,雞肉比豬肉勝出很多,至少我覺得這家的豬肉沒有那麼好吃,而點蔥抓餅也是失策,畢竟沒有油的蔥抓餅乾得噎人。雖然是吃到飽,但主要是肉的種類比較多,自助吧的部分其實略少,飲料倒是蠻多種的,以我喝過的幾種來說我最推薦梅子綠茶。

建議還是和人搭伙來會吃得比較盡興吧,一個人來的話我覺得我下次可以不要點豬肉,點雞肉就好了,剩下的來點不用自己動手的熟食或是甜點類的就好,或是點一點比較特別、平時吃不太到的東西,但講真的一個人來吃的話,以433加了服務費後477的價格來說,講真的不算太划算,吃到的東西少不說,動手燒肉花的時間太多,不能悠哉的用食物這點我不算很喜歡。

以後如果突然想吃,或是之後中秋節家裡又沒打算烤肉而想儀式性的去吃點烤肉的話,會許會考慮這家,但沒事應該是不打算把這裡當作常用的用餐地點了。

 

[取自官網的菜單,以及當季活動(到2019.08.31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