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去吃過之後(詳見一訪記錄),今天休息一時又不知道該去哪兒吃,又接近月底了得省著點,所以又想到了這家以價格來說可吃的東西超多的這家,於是又決定來吃了。

 

由於上次大致介紹過了自助區的內容,這次只更了幾個我個人感覺有點變動的部分(熱菜區&甜點櫃),其他都懶得再介紹一次了。

一樣是充滿了台味的各種甜點熱菜,雖然稱不上精緻,但吃粗飽的話這裡真的是不錯的地方。

這次和上次不同,居然除了點單以外也送上了菜單!看過後一樣點了最便宜的A方案(399)

這次湯底選的是日式海鮮鍋,湯頭十分清淡,裡面有柴魚片,以味道來說我更喜歡上次的雞湯。

和上次差不多的火鍋料。其實我吃火鍋來來回回吃就那些東西,又不吃牛也不太愛吃海鮮,所以我才真的覺得B、C方案對我來說只是增加要付的錢的雞肋,之後再來的話應該也還是會繼續A方案。

有點冷掉的熱菜,這次吃了些上次沒吃過的,結果還是覺得假裝章魚燒的花枝丸相對比較好吃一點。

一樣來碗綜合炒飯。

甜點味道一般,但至少不難吃。

熱騰騰的奶皇包(大概),不知道是不是太熱的關係,中間的餡完全溶化成會流餡的液態,好吃。

冰沙也不錯。

 

雖然是吃粗飽,但種類多還是吃得有點撐了,不過大概是東西還都是差不多的東西,比起第一次去來說滿足感略有下降,但以價格來說選擇多就算值得了。

 

[詳細菜單照]

 

 

 

 

 

arrow
arrow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