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蘋果工房已經有段時間沒出新的蛋糕了,雖然幾項舊有但曾一度消失的蛋糕復出,但是沒有新面孔終究有些無趣──所以之前才試著把目光轉向據說甜點很好吃的伯品郎,那家的價格偏高,如果不是因為最近想吃點新鮮花樣的甜食、而蘋果工房卻仍是來來回回就那幾樣,我也不會嘗試去吃吃看。

 

但值得慶幸的是,盼了許久終於在萬聖節中看到除了佈景變化以外唯一的新增甜點──哪怕數量少,但以最近幾乎完全沒動靜的情況來說,這已經彌足珍貴了,所以就又來興沖沖的介紹啦~

 

蘋果工房的FB在一訪時有資訊,而今年漲價的價格表在某N訪可見,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尋找,在此就不多加贅述。

 

難得有了萬聖節佈置,就順便來個甜點櫃一覽了。雖然以種類來說確實能讓第一次來的人看得雙眼閃閃發光,雖然外型稱不上華麗但也堪稱豐富了,但遺憾的是來多的常客眼中卻缺乏了一點吸引力。

這次的新角色就是那個焦糖布丁戚風蛋糕囉,由於整體和旁邊的紅茶戚風都是白色鮮奶油外表,我也差點忽略了,要不是一時興起拍了甜點櫃全景,恐怕我這次去也會以為毫無變化。

這次去主參選擇是D方案,之前有點好奇過他們當天是以怎麼樣的規律排哪方案的菜單的,但想想就算知道了也不能如何,反正也就那幾樣了,看哪個順眼就點哪個就是了。

這次的重點當然是新蛋糕啦~原本以為名字是焦糖布丁會很甜膩,但意外的還在可以接受的範疇之內,不如說蠻好吃的,我喜歡夾在蛋糕中間的那個有焦糖布丁味兒的餡。

這次我點了和風咖哩唐揚雞肉飯,大概是平日中午比較少客人,很快就送上來了,還灑了點裝飾作用更強一點的和風拌飯粉,挺好吃的。

最近特別想吃烤布蕾和千層派,所以接下來幾盤都是類似的東西連發,之前也說過感想了就不多講了。

 

基本上今天算是滿足吧?新出的焦糖布丁戚風不錯,只是這次去本來就聚焦在烤布蕾上,所以沒有太多興致多吃幾塊。希望下次去會有更多新花樣吧,都要入冬了,還是來來回回那幾套,上次更新還是暑假期間,講真的有點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