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就在他的姊姊四處尋找他的同時,艾略特蹲在城側的一角的柔軟草皮上,目不轉睛的盯著牆邊石頭縫上螞蟻爬行的行列入了迷,完全忘了時間該是要上武術課了。

  而就在他微微挪動身子要跟著螞蟻往城牆的一端走時,一個細微的聲音呼喚道。

  「欸喂~~小王子嗎?」

  迷惑的抬起頭來看了一下,風遙草動,四周除了他沒有其他人。就在艾略特以為是自己聽錯了,正不以為意的要繼續看螞蟻時,那聲音又呼喚道。

  「欸欸、找不到我嗎?往這邊右看!」

  艾略特訝異的依言轉過頭,只見一旁草皮上突然憑空出現一個約一個木桶大的陰影,想起愛瑪奶奶說的鬼故事有點毛骨悚然的退了一步的艾略特在看到接下來由陰影中冒出來的的人立刻驚奇的忘了後退,睜大眼滴溜溜看著對方。

  對方穿著的是艾略特從沒看過的砂色緊身褲和罩有簡便鎧衣的上衣的制服,繫著暗色皮帶繫著無數的小袋子與一對短柄刀,臉蒙沙色面罩頭戴軟皮帽,此時他笑瞇了的眼睛不可思議的帶來如奸商般的甜膩感,搓著首的動作也帶著喜感和滑稽。

  雖然不知道對方身分為何,但感覺不到惡意的艾略特立刻鬆了口氣,好奇的打量著陌生但感覺上和藹可親男子,問道。

  「叔叔你是怎麼從地底下冒出來的?」

  「因為我是遊行世界、天下第一的魔術師呀,您看。」

  以做作而滑稽的誇張聲調說著,奸商般的男子做了一個花俏的動作,手一張開,三隻黃色小雞立刻發出啾啾的可愛聲音動著圓滾滾的身子各自跑開。而簡簡單單的一個小把戲,立刻便博得了年幼單純的小王子的信任與喜愛。

  「哎呀!好棒呀!叔叔好厲害!」

  看著歡喜的叫著,眼睛閃閃發光的艾略特,男子狡詐的笑意一閃而過,一動身,將躲藏在身後影子中同樣打扮的同伴以戲劇化的方式出場,讓場面看起來像是分身的兩個男子同時露出更加甜膩的笑容,同時開口你一句我一句的誘惑。

  「這些都是小意思。對吧?搭檔。」

  「是呀、是呀,我們有更厲害的把戲。」

  「還有更好玩的魔術嗎?」

  艾略特忍不住問道,滿臉期盼的望向兩個在他看來很逗趣的的大人。而那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道。

  「那當然!我們可是天下第一!!」

  「那太好了!我要看、我要看!可以表演嗎?」

  艾略特歡呼道,一樣沒注意到兩人眼中再度閃過的詭異笑意。

  「當然!只不過……」

  「需要小王子您的幫忙……」

  一個人故作猶豫,一個人裝腔作勢的接道,兩雙賊亮的眼睛看向艾略特。

  而涉世未深的小王子立刻帶著天真笑容的答應了。

  「好啊?我能幫什麼?」

  兩雙眼睛一瞬間對望,賊笑。然後,異口同聲的誘哄的甜膩口吻柔聲說道。

  「這個嘛……首先,請您先帶我們到控制風之結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