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祭典二‧‧ˇ



色氣連喲(燦笑)


SPICE!【鏡音レン オリジナル】




SPICE!【鏡音レンオリジナル】にイメージPVつけてみた(兩分鐘版‧‧ˇ)





↑戴眼鏡時讓我想到色誘中毒的小海ˇ


歌詞(http://blog.yam.com/lovewindgod/article/17727519):


SPICE
中文

聽見凌晨四點的Call而睜開雙眼
「昨天是跟誰同床的呢?」等等之類
交替著推託與辯解之詞
兩相活用如此享受
「我只有妳噢」等等之類
太過老套…太過好笑
僅僅為了與誰相連?
苦熱的SPICE
現在只為妳獻上唷
令人沉醉的我的Taste
在體內感受到了嗎?

「直接見面說妳想要我吧」
提出我的意圖 正中紅心
若能相愛就隨便都好?
轉動鑰匙 開啟迷宮的入口
「我愛你。」等等之類
攻守進退著 戀愛的競賽
疏漏者為敗不是嗎?
苦甜的Siroop(果露)
只有我才能為妳舔拭唷
重疊的肌膚與妳的Taste

不了解愛的細節
如此我一樣是調度良好
愛情什麼毫無必要
如此戀愛的方法更為輕鬆不是嗎?

吶 我的SPICE
現在只為妳獻上唷
令人沉醉的我的Taste
在體內感受著吧!

※歌詞引用自NICO台灣版翻譯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