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


我第一個聽新人巡音LUKA(流歌)的歌,然後就陷進去了‧ˇ‧


我敢說如果我接觸VOCALOID的第一個人是流歌姊的話一定會成為她的死忠支持者(女王姊姊ˇ),但是我第一個接觸的是鏡音鈴和連,現在我已經是屬於小鈴和小連的瘋狂支持者了‧ˇ‧



閒言少述,歌如下:


【巡音ルカ】巡姫舞踊曲【オリジナル曲】






歌詞(詞庫):



作詞:No.D
作曲:No.D
編曲:No.D
歌:巡音ルカ



翻譯:yanao



巡姬舞踊曲



上天所賜與我的
是妖姿艷色與迦陵頻伽般的歌聲
在無限的未來之中 能和我匹敵的女人
是不可能出現的



就在對雄獸們的藐視下
立刻褪下衣衫玩弄他們吧
希望能從壓榨他們這件事情中得到的
唯有更加崇高的悅樂



你是想要撫摸我的哪裡呢
嘴唇? 頭髮? 還是「這裡」啊?



不准隨便靠近我! 下賤的豬玀!
跪下來的樣子還真是適合你啊!



巡迴著巡迴著 我正是身為歌姬的存在
連魔鏡都會映照出我的身影
就用這妖艷的身軀與歌聲
讓你也變成我的俘虜吧



抱住了僵硬身體深處中
最想被人搔弄的地方
朝那裡伸出手的瞬間
發出了發自真心的零落笑聲



你想要被我撫摸哪裡呢?
嘴唇? 臉頰? 還是「這裡」啊?
高興吧 痛苦吧
我想要的只有其中一個而已!



在終末急迫而至的世界中
我就是最美的人
我可是絕不會成為
因暈醉而迷失墮落的那種雌獸的



從世界盡頭流至人類的體內
在每個場所中鳴響流渡
就用這妖艷的身軀與歌聲
要讓你也變成我的俘虜



巡迴著巡迴著 我正是身為歌姬的存在
用殘留杯中的浪漫歌曲
再度魅惑新的雄獸使其墮落
讓你也變成我的俘虜吧




--------------------------------------------------------------------------------

迦陵頻伽:佛教中的想像生物,人頭鳥身,歌聲美妙,會用聲音帶你一起去極樂世界 (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