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請有看到的盡可能回答我喔ˇ順道一提,這一篇有一點點要說明一下:
嚴厲版規範:十八禁  良心規範:十五禁  寬鬆版規範:全年齡       請仔細考慮好在點進來。


因為對未來的走向有點迷惘,想看一下大眾的想法,幫助我思考。







Q1 假設羅琦已經有自己的身體了(第二部後),如果她的配對是亞維康,你會不會覺得適合?

   →會  (回答Q2-Q5題)
   →不會 (請跳至Q6題回答)


Q2 假設兩個人都喜歡對方,你認為是誰會先察覺自己的感情,而誰又是比另一個人晚察覺自己的心情?請略述你想像中,是怎麼樣的情況察覺的。

   →亞維康
   →羅琦


Q3 假想一下告白的情況,你認為哪一方是主動告白的那方,而又是在怎麼樣的情況下所告的白?

   →亞維康。 何種情況下請大略描述
   →羅琦。  何種情況下請大略描述


Q4 假設成為情侶後,你認為兩個人會是在什麼情況下第一次接吻?誰主動開始?


Q5 假設兩個人做熱戀情侶總會不小心在結婚前就先做的某些事,你會不會覺得不適合或是有反感?

   →如果不反感,請大略描述你想像中第一次發生的情況,誰主動。
   →如果感到不喜歡與反感的,這題跳過。


Q6 如果你認為亞維康不適合跟羅琦配對,那麼覺得音笛適合嗎?還是另有中意的人選?

   →認為音笛適合。      請替換掉Q2-5題選項裡的亞維康為音笛,並回答問題。
   →另有人選。        請替換掉Q2-5題選項裡的亞維康為中意人選的名字,並回答問題。
   →都沒有認為適合的對象。  請說明為何,並結束問卷。




本問卷結束,謝謝所有耐心回答完的人。







基本上問卷的回覆讓我感到滿意的話,累積到一定的篇數會考慮加更給那些認真回答的人當做獎勵,但一樣我說的算。

一樣是長期徵求意見。


還有,順道一提,因為我發現沒有更文限制的督促後,很多人都不再回應文章,說實話我心胸很狹窄,有點因此感到不高興,所以我決定了暑假開始我以後一樣是採積分更文制,雖然我暑假開始後三系列都會各更一篇,但沒有到一定的量的回文,我不會再更新那篇。

一樣是有內容的留言才算一次,一個人只計算一次分數,分開留言或繼續接著聊天的不算入裡面。我認定無意義的留言算五分之一次,一樣一個人算一次,不要為了衝積分同個人給我亂留言一大堆沒意義的字詞,我會更生氣,反而會倒扣積分,留幾次扣幾次。


就這樣,不要給我抱怨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