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由於各種原因跟不謹慎,發現我另外的馬甲早就掉光了所以我來自暴自棄的索性公開了(癱)

啊哈哈,反正現在這裡早就沒人關注了,對吧對吧對吧?而且人總會有那麼一兩件黑歷史嘛,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自暴自棄)

 

簡單的說,我有三個不同名稱的帳號,幻月櫻這個是一開始用、也用最久但現在幾乎不用的名字,夜飄櫻也是我,目前我在百度貼吧就是用這個名字持續更新文章,然後在微博上我用的是風又蝶,一開始風又蝶只是個幽靈帳號,一開始是專門用來關注嵐少,後來陸續加了一些有漢化彈丸本的人的動態,原本沒打算用這個帳號寫些什麼像樣的文章,但天意難測,由於這個暑假有人開了彈丸短篇活動,手癢的我就──總之也是因為寫這些而意外發現我馬甲掉了,啊哈哈哈,天意難測啊(眼神死)

 

總之,作為黑歷史紀錄,也是好久沒用這個古董帳號發文章了,把這個暑假參加彈丸活動的文章打包成txt上傳給人分享了,就是這樣。

 

彈丸論破深夜六十分(本人參加作品集)

 

如果有誰對我的人品不放心,認為可能會有盜名宣稱作品所有權的疑慮,歡迎找任何一個人去詢問,反正都是我,我都會給肯定的回答──對,我們就是同個人。當然如果有人認為我這個宣言是虛張聲勢,歡迎去求證,反正我這邊不會心虛。(聳肩)

 

這次參加活動寫短篇,讓我痛切的發現短篇真不好寫,至少有好幾篇我都認為可以當黑歷史埋進土裡了,不過作為成長紀錄,再加上就算否認也不能改變那確實是我寫出來的玩意兒的事實,還是都列上了。

 

其他的心得,在微博已經寫過一次了,我也就懶得在這裡用另一番話感慨一次同樣的東西,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