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節的內容簡直就是標準的灌水內容,不過有鑒於現在這邊幾乎沒人在看了,我也沒讓人要看得先給錢,灌水就灌水吧,反正這篇也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完結,就先讓我放飛一下隨便寫點樂意血的東西吧?只不過也知道就觀看者來說無關緊要的自嗨劇情太多,應該也不會維持太久就會結束了吧?

是說我真的是服裝描述廢,雖然說這也是我平時不關心時尚衣著的鍋,但是這張我自己寫著也覺得彆扭,就將就著混過去吧。

 

 

 

10

 

 

 

  既然是要換衣服,那自然就得先脫掉原先那身亂七八糟的穿著了──這才意識到得在異性、還是漂亮又沒熟到可以對此毫無感觸的地步的異性面前裸露身體,哪怕現在的軀體和對方是同性,門還是後之後覺地感到有幾分難得的羞赧,但到底是經歷的事情多了,他也大概知道有些時候比起做出什麼對應場景的表情與反應,不如維持著一副處變不驚的平靜神態反而不會惹人反感──有的時候過度的感情流露反而會營造出和說錯話相同的微妙空氣,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時表現得若無其事反而是最穩妥的選擇。

 

  唔、就努力說服一下自己是對著鏡子脫衣服吧……雖然不太有說服力。

 

  於是哪怕內心其實有點害羞,但門卻盡量保持平靜而自然的脫下衣服。而榛倒是識趣地沒緊盯著門的動作,而是在門努力克服表情波動把衣服脫去的時候打開了她帶來的那個大行李箱,然後把準備好的衣物一一取出。

 

  是和榛個人喜好相符的那類型洋裝不意外,不過當門看到榛還拿出了內衣褲──雖然看上去像是便利商店賣的拋棄式內衣,就是一包裡捲了五到六個、布料到花樣都透著股廉價感的一次性用品,但他還是反射性地移開了目光,雖然因為好奇還是偷瞄了幾眼、但卻沒敢太過光明正大地直直盯著看。

 

  「我想您應該沒有穿脫女性內衣的經驗,所以就帶來了──雖然這種款式的話穿脫並不困難,大概也不需要我教您該怎麼穿吧?只是您的情況,反而是比較擔心會不合身呢。」

 

  榛可能也留意到了門有些游移不定的微妙視線,她對著他揚了揚手上的東西,促狹般的對他眨眼微笑著調侃道。

 

  和其實手腳都不太知道該怎麼擺比較妥當的門相比,榛的態度就坦然多了,她正大光明地以應該是純欣賞、但又有點兒太過仔細的打量眼神上下打量著門現在的身軀,最後目光在門的胸口停駐幾秒、才帶著幾分歉然地說道:

 

  「剛剛真是非常抱歉……為了確認您不是做了精巧的喬裝來欺瞞我,我稍微有點用力過猛了,現在還會疼嗎?」

 

  在榛的詢問與視線注目之下,門才留意到自己胸口青了一塊──大概是現在他的肌色白嫩清透得都有些接近蒼白了的緣故,這一抹青色就格外的觸目驚心,可以說光看就覺得很痛了,也怪不得剛剛鐵手無情的榛都帶了幾分真心實意的憐惜與歉疚問了這麼一句。

 

  而想起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就算是門也不免露出幾分傷腦筋地苦笑,說道:

 

  「雖然現在是不要緊,不過榛小姐,可以的話,之後再進行任何類似的確認動作的話,可以用更溫和一點的手段嗎?不然我總覺得大概下一次我可能是真的會被打出問題來的。」

 

  門說這句話也是同樣十分真心懇切的,事實上早一點榛毫無預警的出手確認真假時、門真的有一瞬間懷疑自己會不會在衝擊之下像武鬥類動漫的角色那樣被一拳擊飛或吐血倒地──事實上他雖然沒真的吐血,卻是真的那時候因為衝擊力而倒在地上了、還有一瞬間失去了意識,還讓奈奈西驚慌的搖著他拼命了喊了他名字幾聲之後他才逐漸緩過來。

 

  「比起之後讓我手下留情,還不如先思考盡力避免這種情況再發生、我想會比較妥當哦。雖然我並不打算過多的干涉您的事情,但是之後這類的『研究意外』我希望您能夠盡量避免再讓它發生──這次只是便成女性還好,要是變成奇形怪狀的模樣,我可是會很為難的。」

 

  似乎並不是很想要自己剛剛自己不太淑女的粗暴舉動被人一再提及,榛有意無意的忽略了關於這點的相關發言,卻是從另一方面說起這件事。

 

  「這次是意外,應該日後是不會再發生了。」

 

  門雖然也注意到了榛模糊焦點的意圖,但卻也不能否認榛說的確實也有道理,於是老實的做了保證之後,就決定還是默默的穿自己的衣服、別再多話比較好──其實從開門那一拳看來,遇到這種意外榛哪怕外表看不出來、甚至還一副覺得眼前的情況很有趣的樣子,但搞不好心情其實不算是很好。

 

  就如榛所說的,其實女性的內衣除非是特別設計的奇怪款式,真要講其實也不是太神祕難懂的穿著,門因為無男女經驗的情況而產生本能的害羞勁過後,研究了一下就大概知道該怎麼穿了,而當他把內衣褲穿上多少已經有點習慣的女性軀體上之後,榛彷彿看準時機般把早就拿到手上的洋裝遞給他。

 

  裙子啊──我看看哦,嗯?粉紅色的?

 

  剛剛門只是隨意一瞥、並沒有細看,但當他仔細看之後發現是一件與榛一貫形象稍微有些出入、顏色非常粉嫩少女的粉紅色洋裝時頓時有些意外。雖然設計是同樣那種華麗複雜的款式,但比起他常常在榛身上看到的那幾套更強調優雅與成熟風情的衣服來說,這種感覺是比較可愛系的洋裝是比較少在她身上看到的。

 

  「門先生,怎麼了嗎?」

 

  可能是也注意到門歪頭用有些奇妙的眼神看著自己手上的洋裝,榛對他投以詢問的眼神,問了一句。

 

  「只是覺得這樣的甜美風格的衣著有點太年輕了,感覺和榛小姐平時的穿著似乎有所出入,所以稍微有些意外。」

 

  門倒沒有隱瞞自己疑惑的意思,坦率的說出了自己的困惑。榛聞言她的情緒波動似乎跳動了一下──雖然表面上沒有太大的變化,她只是略略皺起眉、帶著似乎有些無奈般的微笑嘆息一聲,語氣溫和的回覆道:

 

  「與年紀無關、每個女孩子多少都會喜歡一些這種類型的東西,我也不例外哦,門先生。」

 

  「呃、嗯,我知道了,既然榛小姐妳這麼說了,那大概就是這樣吧。不過榛小姐,妳真的覺得這樣的衣服適合我嗎?」

 

  雖然還是覺得有點奇妙,但是門本能的查覺到自己這個時候不應該繼續堅持自己的論點,於是便改口這麼說道,並改變了話題。

 

  雖然就門本身的審美喜好來說,他很偏愛這種顏色、也喜歡可愛的東西,但問題是他也多少有『粉紅色是女孩子的專利』的概念在,平時就算喜歡也知道克制──至少沒明目張膽的把自己從頭到腳都全用上粉色系打扮,最多是習慣外出穿著的披風的兜帽有一對可愛的兔耳而已,其它的打扮還是照著正常的打扮來,而光是這樣子許多人初次見面時還是不免對他側目,一下子要他穿上這套由深淺不一的粉紅色紗綢以及少許柔和的白色其它質地布料做成的輕飄飄裙子,門也不免有些遲疑。

 

  「唔嗯……雖然看起來是有點太孩子氣了,不過門先生您的眼睛也是很漂亮的粉紅色,我想穿這件衣服應該不會不適合。而且這也是我目前還能穿的衣服之中穿戴起來最簡單的一件,其它衣服的話還有一些類似暗釦暗鉤還有一些比較需要耐心綁束或整理的細碎構造,我想對男生來說是比較陌生而且很難一下子就全都掌握的東西,所以就只能請您暫時將就一下了。」

 

  榛看了看門變成女性之後、比起甜美俏皮來說那種溫柔嫻靜的感覺更強烈的臉孔,似乎也是覺得這件太少女的洋裝對他來說有不算是很合襯,但畢竟東西是她自己帶來了,她到是沒直接說『啊!確實好像和您的樣子不合襯』,而是委婉的表示『也沒有那麼不合』、以及自己帶這件來是無可奈何沒得挑的結果。

 

  「既然是那樣那也沒辦法了──衣服拿來吧。」

 

  既然榛都這麼說了,門本來就沒打算真的要計較這種事情,就順水推舟的結束了話題──其實他本來就沒有太多的堅持,而也不排斥穿粉紅色的衣服,剛剛把事情提出來更多只是趁機轉移焦點而已。

 

 

  在榛的指點、以及偶爾的幫助之下,門很快就換好了時隔多年才終於又重新穿上的女裝,用BitPhone的鏡子APP看過成果之後,他不得不承認榛說的沒錯,雖然說他淺綠的頭髮和粉紅色的裝束顏色南轅北轍、幾乎可以說是對比色了,但是畢竟榛是千金小姐、這件據稱是她讀書時喜愛的休閒洋裝的衣服料子和款式都不俗,雖然乍看之下一團粉色的相當醒目、足以讓喜歡粉紅色的門一想到這樣的顏色要穿在自己身上都有一瞬間遲疑,但攤開來之後才發現這件衣服的粉色其實粉得很高雅,不是那種一看就覺得有點俗豔的桃粉,而是一種看上去反而很高雅的淡粉色,看上去不只是一味的散發出孩子氣的夢幻少女心,反而沒那麼有對於穿著者年紀與長相有過多的侷限。

 

  倒不是顏色淡得幾乎像是白色、而是一看就讓人覺得又柔和又優雅的淡淡紅色,在加上布的質料也很好,輕盈而柔軟,款式也是繁複但不至於累贅、反而是以榛的穿著標準來說是比較偏飄逸的設計,有人穿上之後遠遠看上去就像一朵盈盈綻放又顯得嬌弱楚楚的粉色花朵、一動就像是輕軟嬌嫩的花辦在微風中微微晃動一樣好看,門穿上去不僅看上去不難看,而且行動起來感覺上也很輕鬆,一點也不會像他暗中擔心的那樣會因為過於複雜的服裝而有被綁束起來的感覺。

 

  而有的時候衣服好看其實就能過抵過一切,哪怕門的髮色讓他穿上衣服之後頭髮就變得像是綠萼一樣的微妙存在,但不否認門一看也覺得其實蠻好看的,就連原先比起可愛更偏婉約一點的臉孔都只是顯得更加清純年輕、而不是因為兩者氣質不合而顯得尷尬──雖然這樣一說,總讓門有自己穿這個衣服好像有點在裝嫩的錯覺。

 

  「好像還不錯?」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門多少有些驚訝的微微歪了下頭,喃喃說了一句。而榛卻露出一副『我就說不會不合適吧』般的神情,並沒有太意外的樣子,只是隨手替他理了下在穿衣過程中不免有點散開的髮絲,同時詢問道:

 

  「門先生,您要不要換個髮型?正好頭髮也亂了,重新整理一下也比較好吧?」

 

  「欸?啊、可以啊,如果不是很麻煩的話。」

 

  門沒預料到真的動作,一下子沒反應過來──他小時候還不懂的打理自己頭髮的時候他母親也沒少替他撥一撥亂掉的頭髮,但長大後還真的就沒什麼人會這麼做了,至少他除了家人之外還真沒有誰和他感情親密到會坐這樣子親暱的舉動,雖然之前和榛扮演戀人時自己倒是有做過類似的動作,但輪到自己被這樣子做了還是有幾分說不出的彆扭,明明手指也沒怎麼觸碰到他,他卻覺得髮絲刺刺的、弄得耳朵有點麻麻的──,但他也只是愣了一瞬,很快就反應過來,回復了榛的問題。

 

  只不過門接下來看榛替他解開頭髮後,一編梳著頭髮一編叨念著有哪些她覺得不錯、但把他人示範圖給門看時複雜得讓門看得頭皮發麻的各種髮型之後,就隱隱有些後悔自己太過輕率的答應了下來,只是也不能反悔,只是努力地試圖剔除那些一看就得折騰很久的髮型,也無暇顧及其它有的沒有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