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掛念著上次沒吃到的甜點以及義大利麵,雖然才距離沒幾天我又來吃了。

 

由於距離上次來間距很短,菜色什麼的基本上沒什麼變化,有興趣的請參考一訪時的紀錄,在這邊就不多多廢話了。

 

 

這次大概是因為去得比較早,菜都還是溫熱的,雖然說肉菜還都是看起來挺好吃的,但到底是和上次差不多的東西,好吃歸好吃,但喪失了新鮮感後吃起來感覺就平平了。

這次甜點大部分都拿了上次沒拿的幾種,杯子蛋糕那個有點太甜膩了。我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口味就不知不覺有所轉變還是如何,我現在只要吃巧克力做的味道比較濃厚的甜點都覺得有點太甜了。這盤中我比較中意的是奶酪那個,果凍也不錯,雖說是蘋果凍但感覺像是蜜餞的那種味道,裡面的不知道是山渣還是什麼,酸酸甜甜的,除了皮不知道為什麼咬起來比較像硬殼以外也不賴。

這盤試著拿了沒吃過的花椰菜乳酪餅,但吃起來不如預料的好吃,花椰菜又冷又硬,感覺就是麵糊加了點乳酪粉拿去煎之後的感覺,吃起蠻一般的。

這次終於吃到了義大利麵,選的是蝴蝶麵,醬汁是白酒奶油,配料選的是玉米、蝦仁、切斷熱狗,大概是醬料的酒味比我預期的重一點,而且麵條沒有煮得很軟很入味,吃起來硬梆梆的,讓我覺得沒想像中那麼好吃的略有點失望,或許下次嘗試看看其他醬汁吧,只是還感覺這次讓我有點小失望就是了。

最後是作為Ending的冰淇淋,大概是今天沒那麼熱,冷氣又開得蠻強的,講真的吃冰淇淋其實有點太冷了,但想了想還是拿來吃了,嗯好吃。

 

 

基本上隔了短時間第二次來吃的感覺是,雖然以平日中午價還算便宜(畢竟用餐的時間比較寬鬆,如果十二點就來的話可以悠悠哉哉的吃上兩個半小時),但是可以吃的東西的種類還是有點太少了,短時間來吃感覺就沒太多的驚喜感和選擇餘地,感覺就是兩三個月這樣久久來吃一次比較適合,而且這家甜點蠻奇妙的是果凍奶酪之類的比蛋糕類的要好吃一點,麵包完全不行,肉的部分其實都偏硬,但調味都還蠻好的,義大利麵和現烤披薩雖然是賣點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不好,反而覺得是地雷,就是偶爾來吃一次換換口味還OK,基本上不管是價錢還是食物種類的變化率來說都不適合當頻繁的食堂就是了。

等下次突然想吃時再來吧,短期間暫時不想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