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津島先生正式入駐咒術界。

托教師悟不遺餘力宣傳的福,津島先生深受全體咒術師的信賴及喜愛,被評價為「咒術界最可愛的人」。

太宰先生:……
五條先生:我有沒有很棒棒?
太宰先生:你不對勁:)

高專宰正式入學東京咒高。

托高專悟不遺餘力宣傳的福,高專宰深受全體師生的信賴及喜愛,被評價為「咒高歷代最優秀學生」。

高專宰:……
高專悟:我有沒有很棒棒?
高專宰:不愧是你:)

【封面繪圖是米畫師:D黑糖】

囉囉嗦嗦:
1:原著屬於作者,ooc屬於我。
2:娛人娛己,切勿較真。
3:cp五太,1v1,勿ky。

(取自原文文案)

 

 

這個作者之前的那本五太文觀感不太好,但無奈最近能找到的太宰為主角的完結晉江文都看得差不多了,而且和迷家教那會兒能接受乙女向也就是少女攻略裡面角色的同人的情況不同,迷文野、或者說迷上太宰之後,我完全不能接受那種自創角色(無論男女)去嫖太宰、甚至其他文野角色的非原作角色BG文我都無法接受,所以幾篇評價步錯的原創角色X太宰的同人我都不想去看,所以也就撿起了之前由於糧還很多所以挑挑揀揀之下吃不下的同人看了。

 

這篇的感情線還是很不自然,就是莫名其妙作者說兩人好上了就好上了的那種,劇情也比較粗糙吧,但從上一篇就可以看得出來作者對太宰以及五條悟的看法與描寫有些微妙,這篇算是正常發揮吧,不太挑剔的話姑且還是能夠看完。

 

也就這樣子,其實劇情沒什麼好說的,全部角色OOC,大致劇情上細節上因為綜漫而有不算明顯的魔改,沒有什麼高光情節且感情戲人工糖精的味兒有點重了,還有點兒矯情,就打發時間勉強可看的產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