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1. 唯一宰設定,首領宰即武偵宰

2. 私設世界線流速不同,if線兩年=主世界一月

3. 主世界與if線的修羅場,含大量病弱描寫,主要人物不定時黑化預警,天雷狗血,OOC

插繪:@十九 寶貝

(取自開篇開頭示警)

 

這篇在loft上的連載追了很久,終於完結了真的挺開心的,雖然後期更新隔太久,導致劇情其實在我的記憶裡有點斷層了,但都完結了還是大致紀錄一下感想。

 

這篇一樣是十分華美精緻的描寫,對非宰廚來說太宰的美人魅力有點過於放大導致蘇過頭了,但會看這篇的誰不是宰廚呢?而我又特別喜歡看修羅場,這篇看得還蠻開心的。

 

真要說的話,這篇創意很不錯,但感覺一些設定講得太文藝了,反而猛一看有點迷糊,當然仔細看還是能能順利理解就是了。而且雖然說是all太修羅場,但感覺其實角色的戲份不太均勻,作者很顯而易見的偏愛中也、其次才是亂步,其他角色的戲份都少得很均勻,也沒啥太明顯的修羅場,但雙中也和雙亂步顯而易見的同位體間針鋒相對修羅場實在好嗑,但遺憾的是和首領宰撕劇本那篇一樣,作者雖然寫的是ALL太但明顯真愛卻是中也,在激烈的競爭角逐之後又是中也抵達終點,如果是在此之前我看倒不會覺得哪裡不好,但最近中廚每次的漫畫更新後的過激發言實在弄得我也有點煩中也了,至少現在我是看太中文的機率已經降低到很低的程度了,而就連中太我現在也有點心情微妙了,所以這篇我看到大結局後其實不怎麼感動,唔,雖然也有結局卡太久了我對前文已經沒印象而扣分的緣故在內就是了。

 

最主要更新隔太久,外加中廚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而在等更新的期間敗壞了中也形象導致我現在看任何雙黑文都有點那啥,這篇我個人觀感就那樣了,真要說我更喜歡首領撕劇本的那個觀影體,至少那篇的結局真的是有戳到我了,而這篇可以很顯然作者過於求全反而卡文卡得一些地方其實也不算有寫到盡善盡美,可以看得出來確實是改過好幾次搞才艱難定稿的痕跡──簡單來說,不僅裡面的病弱宰很痛苦,感覺作者卡文卡到痛苦不堪的情緒也滲到了文字之間了,雖然標題是刺激而又令人愉快的修羅場,但看下去整體觀感反而不那麼愉快輕鬆。

 

但文筆還是很不錯的,有空會再一口氣重看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