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無限流主神來襲!
【想明白生命的意義嗎?想真正的…活著嗎?】

主神發佈單人任務:
【請讓他人認為你是個好心人(進度0%)】
用假情報把各大組織騙得團團轉的費奧多爾:?
【請讓他人認為你是個老實人(進度0%)】
身價千億正在計劃毀滅世界的澀澤:??
【請讓他人認為你是個團寵(進度-3%)】
無人能看透的操心師太宰:???
……怎麼還有負進度?!

【團隊任務:出道進度0%】
【出道序曲·壹:請為新的偶像團隊命名】
三個劇本組微微一笑:主神?
主·弱小可憐又無助·神:救、救命!到底是誰把這三個黑泥放進來的?!!!

於是,史上最強男團【My Snow White】出道了!
世界瘋狂了,頭條成天被白三角佔據。
【MSW首次出席,驚艷紅毯!】
【最美教師白三角,點擊就看絕美路透】
【據悉,新晉偶像MSW的成員又雙若綴被綁架了!讓我們為劫匪默哀】
【這簡直就是我夢中的貓咖,裡面住著三位白雪公主,姐妹們,擼貓嗎?】
【最後再問一遍!白三角演唱會的門票,還有剩餘嗎???你們不都說難看嗎?難看給我啊!如有請聯繫客服】
粉絲咬牙:你怎麼能公器私用?!

#白三角:別讓我抓到你#
#幕後黑手:致力於打造宇宙級偶像天團#
#出道進度條:我倒要看看今天能不能增長1%#

本文又名《無限流主神想喊救命》《毀天滅地劇本組絕不出道》《粉絲們哭著非要送他們出道》《因為太強了三人只能互坑》《敬這感天動地隊友情》《所以,什麼時候舉辦演唱會》
—————————————————————
閱前提示:
1、綜了很多人物,不喜綜漫的小天使勿入喲~
2、主白三角,友情向,全程感天動地w
3、文荒自產糧,廚藝不精還請見諒~
4、愛你們ovo

*祝大家天天開心呀!
*同系列預收文《絕對幸運》《吾名三日月》《月下審判》,小天使們隨緣收~

(取自原文文案)

 

 

這篇是蠻久以前我還比較沉迷文野時看loft推文才追的,但沒想到追著追著等作者拖拖拉拉地番外完結我都已經差不多脫坑成為可以看作品但已經沒了那股熱愛才終於姍姍來遲地打上了完結,而後期由於作者拖更太久我前面的劇情與感想也都忘了差不多了,不過這篇的質量說實在不高,我也沒興趣從頭重看一遍了,於是就一樣大略按著記得的內容做出心得記錄。

 

簡單來說,這本是純粉絲意淫白三角成為偶像可能有的小段子、但主線相關的劇情糊成一坨也不知道在寫什麼,甚至基本上和文案中提到的無限流沒啥關係,反倒是和書名一樣是死蘋果的白西裝三人組因為某種原因被迫成為偶像並來了一段相當魔幻的偶像經歷的故事,反正主旨就是粉絲各種愛戴三人然後對他們有奇怪濾鏡、並且作者把他意淫三人成為偶像可能遭遇的事情(之所以說是意淫、原因是因為真的很扯很二次元)的故事,然後扯了一通最後在快完結前把照理來說應該著墨描寫卻因為可能想像力的極限而含糊過去的茶會過往隨便提幾筆就匆匆完結,但完結也完結的不乾脆又寫了篇意味不明單純是作者想爽一把而寫的真‧無限流但半點和無限流無關的大綱式番外才完結,看完我只納悶我看了這麼多章到底都看了什麼鬼,因為裡面乍看扯了很多東西也寫了不少字數,但真正值得一提的具體劇情卻半點都沒有,看完的感覺老實說十分空虛。

 

最主要是作者的寫法有點過於謎語人和大綱流,動不動就讓幾個角色打毫無意義的啞謎,我只想說想表現劇本組的高智商並不在於他們說話多撲朔迷離或裝模作樣,而是他們表面談笑風生但私底下卻引導並真正做出了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但作者對於實際上應該寫出的他的做的事情寫得很虛也很想當然爾,就導致他們平日那些故弄玄虛的對話與發炎和中二病集團的對話一樣不值得在意,也導致這篇文其實也只有個花架子,除了真的很喜歡白三角的文野粉絲會買帳以外,估計對文野觀感就是路人的人好奇點進來看並看完之後都會有和我一樣的『我都看了些什麼鬼??』的迷惑感,特別是這篇粉絲濾鏡需要有一點兒多才能看得開心,但在普遍本來沒看過文野的路人就因為一些OOC同人而對角色有了不正確的成見、而不廚幾個角色的文野普通粉絲不見得有帶相同濾鏡的情況下,這篇對於非粉絲的讀者來說並不算是一篇值得一看的小說,甚至可以說是無聊的自我妄想作了。

 

簡單來說,文筆劇情到角色塑造都不怎麼樣,純靠著粉絲熱情以及對角色的濾鏡才稍微提升了少許評分的小說,但論精采度以文野同人來說算是偏下的,梗很好但作者沒能發揮得足夠出色,不是白三角粉絲的要看的話得仔細斟酌過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