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憤怒引起的風波之二


  卡柏由城堡中潛了出來,原本想直接到艾安家後面像以往一樣爬窗進艾安房間訴苦,卻想到了幾個難題。

  第一,不知道為什麼誤會的很嚴重的艾安爸媽不可能對自己的寶貝兒子毫無防備,如果猜到卡柏可能會晚上跑去找艾安而埋伏被抓到的話,謠言會更加洗脫不掉。

  第二,如果此時城堡裡的誰發現他偷溜出來而派兵往艾安家找的話,不但謠言更加糾纏不清,可能一樣溫厚的母后一動怒之下自己可能到誤會澄清前都出不了門了。被關在家裡的煩悶還好,但好不容易最近妮歌肯點頭和他約會,又正是熱戀中的卡柏一想到如果被關起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妮歌就鬱悶的想撞牆。


  不過我什麼都沒有做為什麼還得像這樣做賊心虛似的偷偷摸摸阿!


  想到這點卡柏又是一肚子氣,壓下怨氣與委屈,抱著手臂在屋子的陰影下行走,一邊思考。


  去瑪格莉絲家碰碰運氣好了。雖然以我和她的交情沒有好到可以半夜爬窗到對方房間,但看清楚是我不至於把我當小偷打死吧?應該……


  想到瑪格莉絲的少根筋,卡柏不覺沒信心起來。畢竟這個謠言的開始就是瑪格莉絲的少根筋無心之中造成了。

  想著,卡柏也真的一面向神祈禱瑪格莉絲不要沒看清楚是誰揮鞭就打,一面付諸行動。

  到了城南瑪格莉絲父母家開的旅館,因為不常來,卡柏不太確定的在一扇拉上窗簾、還特著燈光的窗子前躊躇了一下,先是祈禱不要跑錯到了瑪格莉絲父母的房間後,才輕手輕腳卻俐落的無聲開了窗子,翻身爬了進去。


  「誰!」

  熟悉的女音冷淡而警覺的傳來,但卻不是瑪格莉絲的聲音。卡柏一怔,幾乎要沒閃過向他衝來的水彈。

  「等等、妮歌!」

  又是一個熟悉的聲音,不過是為男生聲音的音嗓也絕對不是瑪格莉絲所有的。

  幾天下來發洩不得的怒火一倂湧了上來,以平時絕對是無法想像的速度閃過水球,卡柏憤怒衝向艾安,不顧一切的拎起艾安的衣領大吼道。


  「艾安你這個王八蛋!!」


------------------------------------------------------------------------

我沒力了...夢魘比較好寫...(遠目)


這篇一樣比較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