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貼過一次,但因為怕有些人還沒看過,刪掉以前的又重發一次。





序章 暗潮洶湧
                     平穩的水面下,有什麼在蠢蠢欲動……


  漆黑的地底,搖曳得火光反而將那深的不見底的闇襯得格外陰森可怖,然而,卻有一群人長久以此為居。

  年輕的主教仰起頭,渴望的望向那在前方的人。黑衣蒙面,即使纖瘦,卻有股難以忽視的神秘、威嚴而強大的氣息,長長的白色頭髮披垂在肩上,在一片暗色中十分醒目。

  「懇請教主──下令讓我們的人進攻祭司界。」

  他將心底的要求重複述說一遍。而被稱為教主的青年淡淡的、卻隱含威嚴的重複了一次拒絕:

  「拒絕,時機還不適合。」

  他們的組織,因為幾年前的人違背教主旨意私自行動,而被大清洗過,目前人才仍是稍嫌不足。

  但年輕的主教認為,組織已經差不多恢復可以再度行動的元氣了,因此固執的傳達了幾次同樣的意念後,他被他們的教主斥喝,心有不甘的被他趕了出來。

  可恨、可恨!他們是叛神的人,明智的看出神學的愚蠢的智者,而不是畏手畏腳的膽小鬼!

  憤恨難平的用力垂了一下牆面,年輕的主教有了決定,他恨恨的咬了咬唇,換來一名教眾,冷冷的吐出字句:

  「去叫梅涅西,就說教主有任務給他。」

  「也要叫薩芙嗎?沒有她,梅涅西是不會出動的。」

  「你自己不會想嗎?還有,調動一些在瑪索西加神殿附近地區的成員。」

  年輕的主教煩躁的斥喝,那名教眾頓時沒有言語,依言退下。

  地底仍是一片亙古以來皆沒有改變的黑暗,濃得化不開的陰沉。


  曾經在三年多前因為薩英斯城的巡迴公演大成功,在咖啡店裡慶功到隔天宿醉的想要殺人的他發誓自己絕不在慶功宴裡喝酒了,但現在他卻無法解釋為什麼他剛醒過來時手上抱著酒瓶,而且頭痛得像是一群小精靈拿著小鐵鎚歡快的猛敲。

  「真是罪孽阿……我承認我是慶功狂,一high起來連喝什麼吃什麼都弄不清楚,但我記得這次我沒有訂任何一箱含有酒精成分的飲料阿……」

  他哀嚎著坐了起來,一手扶著痛的要命的腦袋。平心而論,才大約二十三、四歲的他有張精緻得叫女人悲嘆的臉孔,但卻仍有著俊秀瀟灑的風韻的他真的是好看漂亮的引人注目,但前提是他肯打理他在肩膀上散亂的像是稻草的暗紅長髮,將臉上的鬍渣刮得乾乾淨淨,然後換掉那副黑框眼鏡、皺得像梅干菜的白色大衣跟那雙夾腳木屐。他現在只像一個落魄的老男人──而且看起來比他的真實年齡大上三十歳。

  但很明顯他是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外表如何隨性的,他隨手耙了耙自己一頭亂髮後,一低頭,忽然發現一張原本放在他身上的紙條輕飄飄的飄落,下意識的伸手拿了起來。

  一看之下,他的臉色立刻就青了。紙條是那樣子寫的:

  『致 我們劇團 最親愛的團長:

     我想你還記得,今天是我跟寶琳娜的認識四週年紀念日,也是當初我們建立
   劇團紀念日的下個禮拜。
     為了表示慶祝,我們決定要去度蜜月。
     所以,您知道我的意思吧?如果不明白的話──畢竟我懷疑團長你最近有點
   老人痴呆了,我好心的提醒你,就是下禮拜的公演我們沒辦法出席了。
     即使我們是最重要的男女主角,即使現在在找臨時演員有點困難,即使如果
   取消公演的違約金會讓劇團垮掉,也請團長你一定要堅強。
 
                      你 誠摯的團員
                            埃羅‧伊索比西 留』

  「埃──羅──,你這個大混蛋!!」

  伴隨著被撕扯散落的雪白紙屑,他發出了震天的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