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如題。

 

其實在彈丸3代開播之前,我曾經有一段時間非常沉迷於彈丸論破,那時候還在百度彈丸論破吧連載了兩篇文,只是彈丸3動畫這老鼠屎一樣的東西看完之後,我覺得我對彈丸的熱愛像是被什麼給摧毀一樣,即使知道就這麼一顆老鼠屎,但剩下的那鍋粥我是怎麼樣也不想再喝了。

 

所以那兩篇連載一篇腰斬一篇我隨便弄了個斷尾結局爛尾了,現在也懶得一篇篇搬運過來了,於是我直接在我自己的百度網盤上上傳了這兩篇,有興趣看一看的話自取,不要隨意轉載到其他網站或是盜用抄襲再奇怪的用途就行,嗯。

 

其實爛尾成那樣,我想還願意回顧的人應該是不多,但還是留個想念吧。

 

【彈丸重生】重啟輪迴
密碼:im2y
【彈丸】樂園狂想
密碼: kkq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