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沒有卷了,但前些天看到這家的FB上Po文說季節限定的鱧魚套餐加量不加價,不管是純鱧魚套餐還是半鱧魚半腰內的套餐都多給一份炸鱧魚,頓時就有點小心動了──這樣一來的話,在優惠期間點比較便宜點的豬排魚排對半套餐就等於和之前沒優惠時點全魚排套餐還額外加送炸里肌豬排的內容物一樣,雖然季節限定的套餐通常都比常規套餐裡最便宜的都還要貴上至少一百塊左右,而且鱧魚啥的以前也從沒吃過、也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味道,但是貪小便宜的小市民心理還是佔了上風今天假日醒來看了下時間尷尬,雖然也可以去蘋果工房但去太頻繁了也怕失去了新鮮感,重點是蘋果工房甜點還算不賴但其他部分就得看運氣、很多時候口感都一般般,所以我還是跑來吃吃看了。

 

店家資訊以及FB官網連結還請看一訪時的資訊,在最後面會附上我這次去的季節限定菜單,其餘的就不多加贅述了。

 

 

不知道是不是日式餐廳都比較在意碗碟的選擇,在快到夏日的現在,勝政送上來的沙拉也是裝在色澤花樣清涼的陶瓷碗中。

照例從兩種沙拉佐醬中選擇了洋蔥和風醬,鹹香可口的醬汁讓高麗菜絲頗為開胃。

很快的這次點的酥炸鱧魚腰內豬排套餐(390)就送上來了,看起來FB上的公告確實沒騙人,實際分量比示意圖上多了兩塊切對半的魚排。

炸鯉魚排的味道其實微妙的讓我覺得有點失望,大概是調味不重的關係,魚肉本身味道也不太鮮明,是屬於吃起來比較清淡的口味,而我覺得比起做成炸物,大概塗上醬料之類的去煎或者烤過會比較好吃的感覺,讓我有點迷之失望。腰內肉可能是套餐選的豬肉是比較好一點的,比之前吃的那一次好吃多了,確實不負廣告詞說的Q軟鮮甜,反而比沒太多味道、魚肉也不如我預期那般柔嫩多汁的炸鱧魚好吃多了──可能也是我的舌頭根本無法領會所謂高級品的味道吧,這次的炸魚排讓我有點兒小失望,不過份量確實夠足,因此倒沒有覺得付錢付得太心痛。

這次也一樣選豬肉味噌湯,可能一樣不是在人潮正多的飯點來的關係,這次一樣能在湯內看到清晰可見而且還算不少的豬肉,這家的味噌湯也還不錯喝,至少比滋味寡淡的魚排好吃多了,其他諸如蒟蒻片紅蘿蔔牛蒡等也不算少,可以說日料店貴歸貴,但像這種湯和白飯可以無限續,品質也還不錯的也算是錢收得比較有良心了,例如不遠處那家餃子王將就是真的不知道在貴什麼,不好吃也就算了甚至還不能夠吃飽就過分了。

 

 

基本上這餐就這樣子了,由於炸鱧魚很顯然的不太合我胃口,所以這次我湯續了一次。講真的來這裡吃也算不少次了,真覺得所謂的季節限定菜單有時候真的還蠻坑的,但也可能是我舌頭就是品味不出來為啥這些菜單能賣這麼貴吧?但外賣櫃的可樂餅我還是很喜歡的,就是定時出爐有時候時間不對買不到,不然這次來本來還想說買兩個白醬海鮮的回家吃的。

 

[本次季節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