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飯後,四處晃了下稍稍消食後,看到了咖啡瑪榭就又想起它們甜點的精緻擺盤,就有些蠢蠢欲動,而心動不如行動,我就直接過去那兒了。

 

這家的官網資訊請見一訪內容,最新菜單請見二訪時記錄,在此就不多加贅述。

 

 

之前來的幾次都是正好這家店沒啥人的時候沒太深的感覺,這次可能是人比較多的時候,我就比較深刻的感覺到這家雖然收服務費收得毫不手軟,但是服務員的服務真的還有待加強。

 

首先是我剛到時正和客人聊天沒馬上注意也就算了,帶位之後又把客人給遺忘、一個勁的不知道和客人在聊什麼聊得非常投入,我要點單結果揮了至少有五分鐘的手都沒留意到就是真的失職了──有空閒時和客人扯家常聊是非我沒意見,因為我也是服務業的知道就是有那種喜歡拉著店員講話的客人,但是在明知很可能馬上就有客人需要點單還是協助時的時候還繼續漫不經心的和其他人聊天聊得那麼起勁、甚至連稍稍分神注意店裡的情況都沒有這點就有問題了。

 

也因為這樣子,其實今天我剛來消費時的心情其實不太愉快,因為這種不把不是大戶的客人完全扔到一邊不管的隨便態度還收人服務費真的是很讓人詬病,而且這次去的時候人還頗多,他卻還是和空閒時一樣隨隨便便的工作態度實在讓人很想請店家好好做職員教育不然就是開除了這樣會上班不用心的店員重新聘請一個更對自己的工作在乎和上心的新店員,不然這種純吃造型和氣氛的店卻不搞好服務,總有天會因為把客人都得罪光了而倒閉的。

 

而不高興歸不高興,食物是無罪的,就回到正題,說說我這次點的東西是什麼味道好了。

 

這次我點的是法式舒芙雷吐司佐楓糖(200)──其實我原先是想點千層派的,但很不巧的是據那個不太敬業所以讓我有點不開心的店員表示千層派沒了,而甜點的那頁我暫時沒有除了千層派以外還想嘗試的品項,所以才退而求其次的選了這個。

這家的法國土斯和之前北車那家我吃過很喜歡、但現在很遺憾的倒閉的某M字開頭的餐廳是屬於同一種,就是法國土司浸滿了蛋液煎烤出來的那款,只不過配料不像那家是大坨的鮮奶油、楓糖與香草冰淇淋,而是草莓、鮮奶油和楓糖,價錢還略貴上一絲那樣。

比起凹造型凹到喪心病狂的甜點那頁的品項,這個的擺盤相較之下就有點虛了,沒那麼精緻,而且水果擺這麼開吃起來其實略有些不便。

吃起來味道還算OK,單吃的話其實甜味不算很濃,要淋上楓糖味道才算比較甜美一點。沾著鮮奶油吃也還算可以,不過這家的鮮奶油算是沒那麼甜的那種,光沾著它甜味還是不足,但整體來說還成,就是沒之前M某那家的法國吐司讓我驚艷,當然那家的甜度吃到後面也有點膩了程度的超甜,不過是真的久久不吃會回味的那種,只是遺憾的是由於其他分店太遠,除非之後附近的地方又開了新分店,不然是沒機會再吃到了。

 

 

這次吃起來一般般吧?有鑑於賣這種法式吐司的店比較少,想吃的話應該還是會來吃,只是認真的說服務員的態度真的有待加強,不管脾氣怎麼樣的客人都不太喜歡花了餐點費還含了服務費的錢卻被店員放置不管,要不是有想吃的東西,老實說我招手招了老半天卻沒人搭理的時候當下很想馬上走人不吃了,稍微有點兒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