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1. 社亂國太,小媽文學

2. 我流洗白期,18歲-20歲的太宰先生

3. 天雷狗血團寵向,含大量私設,OOC

(取自原文文案)

 

這篇是首領撕劇本嗎提到的同作者的ABO設定的萬人迷O宰,雖然是個寫不好就容易變得很恐怖的題材,但這個作者的文筆敘述都還不錯,雖然稍微誇大太宰的美貌多少有些地方有點肉麻,但劇情很巧妙地把ABO設定混入了文野世界原作向故事,而說來也有點可笑,居然因為ABO社會的一些奇葩規定,這篇的森先生是少有在原作向同人中真切為了自己把太宰逼走而感到後悔的一位,而且還是在基於他自己地最優解價值觀沒有被外力扭曲的情況下因為自己曾料錯價值而做出錯誤最優解的情況下,這算是比較少見的。

 

雖然會後悔也是因為加入ABO社會扭曲的價值觀的緣故,這點在文中的太宰自己也表示了感到很諷刺,但不得不說比起海的女兒那篇作者最早的文野同人,這篇在劇情深度以及完整度上進步了許多,文筆不錯,讓人感覺挺好的。

 

首領宰撕劇本中提到的還沒看的其他設定宰,剩下河神宰和橫濱擬人宰這兩篇還沒看,晚點再去看。

 

說起來loft文野糧真的是太多了,文筆劇情不錯的老師好多,我隨便找找都發現了幾個不錯的,其實除了木對老師和這一位師醉老師以外,我還看到一個寫的不錯的,但遺憾的是那一位坑品不太好,開了一堆坑但沒幾個完結的,要留評我只留完結篇章根本沒辦法留,不得不說我挺慶幸木對老師和師醉老師在文筆劇情過關的情況下坑品都挺好,開文幾乎都有好好完結,雖然這兩個一個太宰是攻一個是ALL太喜好者,但對於太宰我倒沒有執著他攻受的問題,反正文好看、太宰有魅力(不管類型)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