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私設,大體走這,→。
&:人物屬於朝霧和原著,ooc屬於我
&:幼兒園文筆

(取自開篇示警)

 

因為無聊,而且這個作者的劇情雖然很虛但其實能看得下去,人物OOC的程度沒有太過嚴重變形,而且篇幅也比較短,吃個飯間不花太多心力地輕鬆閱讀的話就當作賞析作者如何描繪太宰的各種姿態下飯也挺不錯的,於是又讀了這篇。

 

這篇又是已經被各種人死後又硬被拉回來、相信如果本人有知應該早已麻木的首領宰又被拉回人世間的故事,說真的我也是服氣了,比起本篇時間線的武偵宰,在同人中出鏡率最高的不是還未發生一切的黑時宰或青時宰,而是首領宰,大概人都天生對於註定無法在正篇中獲得拯救的人更有憐愛之心吧,比起還有未來各種可能性的武偵宰,在if線已經被寫死且人生充滿缺憾與悲劇的首領宰更被同人作者所偏好,我已經忘了我看過幾個被強行死而復生的首領宰了,我覺得他本人如果能知曉同人世界中自己受歡迎的程度與詐屍復活的次數大概心會很累吧,但不可否認就是他已經注定在正篇中無法被拯救並被定型的悲劇結束才是他那麼常被選為活躍對象的因素。

 

這篇也一樣,因為某個原因而讓首領宰死後又默默地復活了,而復活後的他被作者安排去了當寵物店老闆,並安排了各種機緣巧合讓他和認識他的人重逢,然後最後讓中也和他告白後就完結了。

 

同樣沒什麼劇情,甚至復活後的首領宰性格也變得更加坦率直爽了,痛快地承認自己就是死掉的前代首領本人並老實交代自己為何復活的原因,雖然說文章開頭讓他復活的對象確實沒說過要把原因保密,但總覺得這麼坦率的太宰一點也不太宰,但也沒有OOC到讓人覺得難以忍受的程度,於是就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