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剛吃過了圈子一次,今天休假又看天氣不錯,在加上前幾天家裡一起去吃的御蓮齋雷到爆,我的一顆美食心又有點心癢癢的,但又怕去新的地方又踩雷了,於是我便愉快的決定去圈子二訪了。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小さな頃からずっと、乃々山睦の好きな人は幼馴染みの来栖貴文。高校卒業間近になっても真っすぐそう主張する睦に友達は困ったように笑うが、何故なのか睦にはわからない。女の子とのキスを目にして、自分もしてほしいと懇願する睦に来栖は…。来栖が上京する春、会えないまま過ぎてゆく月日、そして―。書き下ろしも収録し、待望の文庫化。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神崎克美和高籐明打從念幼稚園的時候就認識了。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兄と弟。二人の穏やかな日常が、ある日を境に一変する。弟が見せる兄への異常なまでの想いは暴走し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一覺醒來,變成沒有錢沒有工作沒有房子的女神級別大美人。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因為為了慶祝父親節,我們家八月就要去了,但偏偏最小的那個妹妹因為要處理畢業的事情,八月沒有空閒,於是為了要全家團聚的一起聚餐去,我們拖到了九月才終於成行。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麻倉瑞希覺得,自己大概是瑪麗蘇一類的人物,因為從小到大她過得順風順水,不知為何,大家似乎都自帶對她的100點的好感度,都願意和她做朋友。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原文)美由紀は幼稚園以来9年間、理世にずっと片思い。別の小中学校に通う理世とは384,403km――月と地球の距離のように遠いと思っていた。念願かなって女子高で再会するも、傷つくのを恐れる美由紀は理世への想いを告白できず悶々とする毎日。理世が先輩とHしているのを目撃! 殺意を覚えるほどの嫉妬が燃え上がり、理世を奪おうと決意する。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黎鴻拒絕了一位魔神的求愛,於是世界毀滅了。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站在山門前的時候,我還在想,我一個正道魁首是怎麼養出個反派來的。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