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剛吃過了圈子一次,今天休假又看天氣不錯,在加上前幾天家裡一起去吃的御蓮齋雷到爆,我的一顆美食心又有點心癢癢的,但又怕去新的地方又踩雷了,於是我便愉快的決定去圈子二訪了。

 

因為是二訪,離上一次的時間也比較近,所以店家相關的訊息以及菜單請見上回的內容中的說明,這次就簡結有力的說這次吃的另一項餐點的感想囉☆

 

 

[本次享用餐點:雞腿排早午餐($320)+可續杯奶茶($70)]

 

 

由於今天起得早,自然又和上次一樣選擇了早午餐。只不過比起上次選的肉食主義來說,這篇莫名貴了不少,其實我決定前還是有幾分猶豫的。但轉念一想我一個月就去奢侈這麼一次,貴就貴別踩雷就好了,於是還是下定決心吃吃看這個早午餐,並打算順道研究一下究竟貴在哪裡。

 

P_20180913_093755.jpg - 食物相關

 和上次一樣先端來的是飲品,其實飲料的部分我原先是猶豫要不要點蜜桃冰茶喝喝看的,但是我果然還是更喜歡奶茶,而且早上就喝蜜桃冰茶什麼的感覺好像太涼了,所以還是點奶茶。而早午餐依舊有附果醋,感覺和上次的差不多。

P_20180913_093852.jpg - 食物相關

這次的湯倒是喝起來和上次略有不同,這次感覺像是磨菇濃湯,也就是玉米濃湯不放玉米而是放磨菇的感覺,溫熱的湯喝起來感覺胃暖呼呼的,一樣是十分順口的味道,雖然不特別驚艷但喝起來卻很舒服。

P_20180913_094808.jpg - 食物相關

而當喝完湯,餐點端上來時,我差點沒發出『哦哦!!』的驚呼聲,原因不是別的,就是單純驚嘆感覺上比之前來訪時還要大盤、東西幾乎要滿出來裝不下的感覺。

P_20180913_094813.jpg - 食物相關

其實實際上送上來的餐點和官網上的敘述是略有出入的,沒有培根薯泥,取而代之的是炒蘑菇馬鈴薯塊,但也就這點不同而已,內容物上沒有很大的出入。

我首先動的是雞腿排,烤得恰到好處的雞腿排有著酥脆的外皮,但裡面的肉感覺還是很嫩很多汁,醃漬調味得很不賴,吃得我心滿意足。

但相較於十分夠味的雞腿排,炒蛋以及馬鈴薯的味道就比較淡了,幸好還有番茄醬,沾著番茄醬倒也不難吃,炒蛋軟軟嫩嫩的,而馬鈴薯並不是那種鬆軟綿密的馬鈴薯,而是略有些脆硬的口感。而一邊的蘑菇碎塊倒是比馬鈴薯更多一點味道,柔嫩有嚼勁,就是用叉子很難叉起,大概需要用湯匙吃比較適合。

培根就是普通的培根,烤得略焦,不是很柔軟油潤的做法,不難吃但也沒特別值得一說的地方。香蒜麵包感覺比上次吃時烤得更脆一點,雖然中央還是一樣不失柔軟,但口感還是有些許差別。

這次沙拉分量感覺比上次多很多,但我偏偏就不愛吃沙拉(苦笑),所以這次就剩下了一些,希望別給店員造成困擾就好了。

 

 

整體來說,這次我覺得還算OK,送上來的餐點分量完全對得起價格,只不過裡面的內容物鹹淡稍微有點不均衡,如果下次不想嘗試其他沒吃過的話,我想我大概還是會再去點肉食主義早午餐,那份量也不錯,同樣有肉也有蛋,還稍微便宜一點──雖然說我挺喜歡這個的雞腿排的,不過比肉食主義貴70塊這點我多少還是有點在意的。而且比起炒馬鈴薯我更愛薯條一點。

 

 

 

 

 

arrow
arrow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