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有興趣的請進來。



雖然我已經有預料到一點了,但我發現大家對浪漫傳說3、又或者是通俗一點的稱呼浪漫沙加3的認知度,已經不是陌生可以說的了,而是比『這是什麼?』到了『咦?有這種遊戲存在的?』的地步了。

雖然說其實不稀奇,這是一款大概在我們還沒上小學就發行的RPG遊戲,要不是我老爸當時很常弄一些遊戲在電腦裡,我差不多國小還有在流行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玩電腦遊戲了,只怕我也不會聽過這個遊戲的存在,更不會玩過並着迷,但我看到這款再早一點的時候還算是有點名氣的遊戲在這個世代的知名度之低而愕然。


好吧,這些並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有寫這個遊戲的穿越文,但發現由於對這個遊戲的劇情以及人物的陌生,即使我盡力加了注釋,很多人在閱讀理解上仍是造成了困擾。

而我畢竟對這款遊戲已經很熟識了──從國小左右玩到現在不熟識才奇怪──即使我顧慮到這些而特地打了注釋,但就因為太熟悉了,我並不能完全掌握哪些部分是有看的人不明所以、想知道卻不知道該如何問的。


為了解決這樣的事情,我決定如果以後有人對我這篇文章的背景以及原著劇情有興趣,但又懶的去跑一遍遊戲的人,可以以在留言板私密留言的方式跟我要浪漫傳說3的遊戲原著劇情大綱,並留下信箱,我會親自寄一份過去給有興趣的人。


而雖然說是簡陋的遊戲大綱,但其實那幾篇也可以說是簡短的事件故事集了,如果對我寫的穿越文有興趣,但又困擾於不理解故事背景,或是對遊戲有興趣,卻懶的慢慢玩到破關的人可以跟我要劇情大綱。


就是這樣子,有興趣的去留言版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