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說是一半是因為原創不是V家的,但翻唱的有V家的會介紹那樣子。


其實這首一開始是我同學給影繪版影片,說是覺得她的影片還不錯我才聽的,雖然曲調還算喜歡但那時候還沒知道歌詞也撐不上非常喜歡,但後來看到有人貼中文翻唱,看到歌詞就被戳中了,在加上有找到V家的翻唱,V家中毒的我也就決定要介紹了。


首先是原唱:

【東方】Bad Apple PV【影絵】



放的是一開始我接觸時的版本,沒有中文字幕。但因為後面的中文翻唱版的有所以就不另外找了。

在來是有歌詞的中文翻唱:



然後就是V家的ˇ意外還挺多的呢w


●巡音大姐的

【巡音ルカ】Bad Apple 【東方VOCALOIDアレンジ】



聽上去不太像翻唱,更像是變奏版的,別有風味就是了。

○初音姑娘的

這個我放兩個:

初音ミク【東方】Bad Apple!!【オーケストラアレンジ】【Touhou】



這個的背景音很有壯闊的感覺,挺喜歡的ˇ

【初音ミク】 Bad Apple!! 【東方カバー】【MMD】



這個是動畫很可愛ww翻唱也很棒喔ˇ


●鏡音雙子的

連的:

【鏡音レン】Bad Apple!! を歌ってもらった(Full)【東方】- Vocaloid Kagamine Len



疑似有點鼻音?

鈴的:



稍微僵硬某些地方發音含糊。

姊弟組合ˇ



這次鏡音組的感覺都不是很好呢(皺眉)

○大姐ˇˇˇ

[MEIKO] Bad Apple!!



意外的還不錯呢ww這次的翻唱www大姐大姐ˇˇˇ

●大哥、咦?是變種Kaiko小姐呀?算了我想大哥不介意的(?)

KAIKO-Bad Apple!!



甜膩膩的女音呢ww不過背景的聲音是?ww

○GUMIˇ

【GUMI】Bad Apple!! を歌ってもらった(Full)【東方】



也很不錯呢ˇ

●其他(?)

UTAU【重音テト】Bad Apple!!【カヴァー】Kasane Teto



Bad Apple - Vocaloid Lily Full Version





差不多就這些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