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End之後可攻略角色的贈送追加劇情。也就是之前章節完全無法攻略的駭客四人組,心以及門這幾個人被送了愛情巧克力後的反應。

 

為了知道最想知道的門的反應,我期待這裡已經很久了w哼哼哼~

 

 

-女主角組-

 

心:有點意外收到似的,說給我的嗎?然後有點欲言又止的樣子,最後只說了以後(大概是八年後的意思)再見面也會回禮的?之類的。

→意外普通和冷靜的反應啊,讓原本稍微有點期待女主角特別劇情的我稍微有點失望。不過想想心平日的性格,這樣的反應或許是正常的?

 

-駭客組-

 

1.琥:有點驚訝的說給大叔我的?明明差了好幾歲、不好幾十歲的人喲,但最後似乎還是有點高興的接受了,說想喝點什麼啊我請客那樣。

→非常溫和的反應,大概年紀差太大是原因之一吧?

 

2.來:說這是什麼?巧克力?然後理所當然的問有沒有帶更多一點給他,說就這麼點不夠吃,然後問奈奈西身上還有沒有帶餅乾,最後以不討厭甜食就收下了做結尾。

→嘛,畢竟還是個小鬼,還沒到會對愛情巧克力之類的含意感興趣的時候也是沒辦法,雖然我覺得他就算知道了也無所謂的忽略掉就是了。

 

3.雅:他的我真的看不太懂他在說啥,說你帶了稀罕的東西啊,然後似乎是說他什麼程度的不愛吃巧克力,然後之後似乎說是算了,給爺爺好了爺爺愛吃(其實不肯定是不是爺爺啦,因為那單字我看不懂)(←喂)

→破壞街道的男生在這方面都是頓感到了絕望地步的笨蛋,確認完畢(?)不過居然收了巧克力之後會想要丟給爺爺吃?搞不好祖孫倆感情其實不錯?

 

4.榛:說很可愛外型的巧克力呢,然後大概是思考了一下這個巧克力的用意,並說這份敬愛她就感謝並接受了,不過一時想不出來有什麼適合的回禮、可能要等段時間才會回送那樣?大概,沒有看得很懂。

→意外的有好好回應,雖然不像是感動的樣子,但也沒像雷那樣說與其愛慕不如尊敬我、或是像宛那樣直說我喜歡巧克力但不喜歡你的人之類話,就是她的話太長了有點看不太懂,也不清楚有沒有弄錯了。

 

 

-黑幕組-(我本命)(←喂)

 

門:一開口就問這是怎樣的玩笑,然後下一句我看不懂略過,然後又問是以怎樣的意義送給他的,然後沉默一瞬之後,下一句我不是很確定,但不像是好話,總之說那就坦率的接受了,然後普通的道謝。

→→看了下英文版這段的翻譯,似乎是門以為是一種玩笑,他似乎過去曾經遇到類似的事情,所以認為這個猜測很合理,然後又問奈奈西送他是以怎麼樣的意義,但思考之後決定還是別問了,因為這樣子有點太不通人情事故了,總之他就直率的接受了那樣。不知道日文版字面上的具體意思是中文怎麼翻譯,但官方英文版是這樣說了,大概也是差不多的意思,我就這麼理解了。

→所以說門哥哥果然以前也收過偽裝成愛情巧克力的惡作劇以及其他不好的東西之類的?果然人家翻譯跟我腦補的果然有差異啊,嗯。

 

 

是說,果然同人是同人、官方是官方啊.....算了,反正我那兩篇就已經OOC到天際了,就別在意這種小細節了(?)(←再度的自暴自棄)

 

結論:雖然說門最後似乎對奈奈西送的巧克力有點心懷疑慮的樣子,但只送了五個巧克力就進入個人結局,代表他並不討厭吧,嗯,我是這麼認定的。而照理說擺在最後的應該最好吃,但總覺得HappyEnd之後的steam追加迷你劇情就相對平淡──其實整部看來,反應最有趣的是可可小巷的男生們,夕日阪其次,其他就比較普通了。

 

 

其實新增的迷你劇情雖然每個人均分下來並不算豐富,但總體來說由於價錢也不算貴,看每個人這麼幾句話、快五十個人累積下來也是不小的文字量,也算得上值得吧,嗯,所以有條件的話喜歡這一部的還是去支持下正版囉~至少正版的愛情巧克力很好用,每個人除了夏不知道是作者沒設定好出bug無效之外、其他所有人用五個都可以完成個人劇情,不用想誰喜歡什麼而一直苦惱,超方便的~

 

就這樣啦,之後我繼續打我的1bitHeart同人去了,希望至少在我完坑或是決定坑了所以爛尾之前漢化能出吧,有很多地方還是看不太懂,又不想啃英文版,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