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從好滴那邊消費回家的路上就看到近到幾乎是隔壁的這家光看英文名稱似乎很高級、但一看旁邊中文名稱頓時就掉格調的餐廳,而好奇靠近之後發現門口擺著一本菜單供人參考,那時候大略翻了一下有點意外的發現感覺似乎還不錯,記下餐廳名字回家一查官網後看到的餐點示意圖也很漂亮,所以哪怕網路評價其實有點極端讓我有點猶豫,今天放假還是決定去那兒試試看了。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

[主餐系列價格在620~180之間,有140、120與70三種套餐方案,但點餐時店員會默認主餐加價140方案,要更改者需額外說明。單點餐點價格在35~260之間,飲料價格在100~130之間,甜點價格在80~180之間。

另有商業午餐、兒童餐以及早餐方案,請參考實際菜單,在此不詳述。]

[有一成服務費]

[最新情報請見官網FB官網]

 

樂雅樂餐廳就在台北車站M8出口出來之後過馬路走上一小段路就能看到外牆掛滿了各種廣告文宣的店家,位置大概就在好滴旁邊一點,某方面而言還算是醒目。

入口處也有廣告立牌。

店門口大概是這樣,但可能是這家門口第一個看到的是店家擺了一堆未做最後加工的半成品販售區的緣故,猛一看真的不太像餐廳而是像哪家公司的食品專賣店的出入口,而正對著門口的座位我來時那裡正好坐了一群一看就很像在長桌旁做一圈開會的阿姨們,猛一看真的我差點轉頭就想說『對不起走錯了,告辭』。

但幸好我沒弄錯地方,當我鼓起勇氣打開門之後立刻就有店員帶位,和建築物出入口外的菜單一模一樣的菜單讓我鬆了口氣。

和很多餐廳一樣,旁邊擺放著餐巾紙等讓客人可以自取來用的小東西。

旁邊巷是吧檯的區域才終於讓我有了點這裡真的是餐廳的實感。

點好餐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等了一小會兒之後我套餐選的玉米巧達湯才和麵包一起送上來。

湯的料倒是意外蠻多的,有培根片、玉米、洋蔥以及馬鈴薯等碎塊,但整體來說比起美味,讓我比較強烈的感想就是『好鹹』,喝完之後有種亟需一杯飲料灌入嘴裡的渴望產生。

套餐中佐餐的東西有飯還有兩種麵包,我看之前其他人寫的食記都說山形麵包好吃,所以就試著選了山型麵包。略略烤過的麵包一塗抹上奶油、奶油就很乖順的融化了,但講真的吃起來蠻一般的,雖然不難吃,但就是很普通的白麵包,我並不太理解為啥那麼多人推山形麵包就是了。

又等了好一會兒,我點的主餐香草雞排(單點300,套餐加價後440)才和餐具和一起被送上來,送上來的時候雞排還冒著白煙,應該是製作時間比較久才沒那麼快端上來吧。

主餐中除了雞排外還有裝在貝殼中焗烤的通心麵,通心麵意外的除了管麵條以外還有蝦仁以及一些細碎的料在裡頭,但別的不說,和湯一樣像是不小心把鹽罐傾斜太多角度一樣,很鹹、超鹹的,不然照理來說應該味道會不錯,只不過壓倒性的鹹味讓整體吃起來就不那麼細緻好吃了。

雞排倒是沒那麼鹹,不過難咬的筋很多,再加上肉很結實、皮也烤得焦脆,導致雞排其實不是很好咬,食用體驗也不是很優。雞排下還有幾根薯條,薯條有部分貼著鐵板的外皮略焦,但其他部分都是又濕又軟的薯條,吃起來也不特別令人覺得好吃。

又一樣不知道為啥等了很久,大概是店員都在發呆、等發呆夠了才突然注意到我飲料還沒送上來,這才把我套餐飲料選的特選奶茶姍姍來遲的送了上來。

沒攪拌前會覺得奶泡的量多到讓人覺得誇張,但仔細絞拌之後就還好了。喝起來口感讓我有些意外,茶味意外的很濃醇,奶味當然也存在感強烈,是屬於濃厚口感的鮮奶茶而不是那種紅茶加了點奶精就做成的奶茶,雖然還不錯喝,只不過前面兩道菜都超鹹的情況下,奶茶口感感覺不算太爽口就是了。

接下來等了十幾分鐘,當我看到有店員把結帳單都送來了還沒看到我點的甜點的影子而忍不住叫店員說這件事情後,確信我的甜點被那些疑似發呆恍神很嚴重的店員給遺忘這件事之後,甜點、也就是焦糖布蕾又過了幾分鐘才端上來。

 

由於不加價可選的那四種甜點感覺都是挺一般的東西,反正不是奶酪就是果凍布丁之類的玩意兒,我就選了去蘋果工房時每次都至少吃上兩個的烤焦糖布丁,布丁比蘋果工房的水嫩一點,但吃起來還是很一般,焦糖的部分烤得太堅固了,用湯匙去戳也戳不破會直接凹成兩半也不斷裂的程度,吃起來也就那樣。

 

 

簡單來說,以價格來說餐點真的有點不那麼優質,雖然不難吃但也沒好吃到讓人願意花那麼多錢點來吃。而且服務品質真的有待加強,那詭異的送餐節奏以及差點被遺忘的甜點都讓我不太開心,如果我這餐只花了兩三百也就算了,這一餐加了服務費後都快五百了卻是這種質量的餐點與服務讓人會有種自己來這兒吃是不是當冤大頭的感覺,感覺花這個前並不值得。

雖然餐點本身是蠻多樣的,但味道一般價格又比較高的情況下,除非日後有真的很吸引我的新菜單不然我大概不太會來了。

 

 

[自拍菜單+官網菜單]

 

 

 

 

 

 

 

 

(商業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