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雙宰雙矮,身份逆轉。

穿越的[太宰]是黑手黨首領,所以性格會黑化。

穿越的[中也]加入了偵探社,所以異能天下無敵。

PS:為了方便閱讀理解,原世界的人物名字正常,異世界的人物名字加上[方括號],能接受以上設定的寶貝們,正文走起!

(取自作者最開頭設定簡述)

 

一樣是老福特的老師寫的,果然真的要看同人的話,比起晉江其實近兩年來會更容易在老福特上找到質量好的小說,但問題是由於老福特的設計上來說對長篇文並不友好,搜文也很麻煩,長篇還是晉江的更多,老福特大多是短篇,不然可以說比起有入V制度而很可能出現大量對原作無愛的蹭熱度文野相關同人的晉江,純粹為愛發電的老福特能看文看得更舒服──唯一的問題是老福特會吞文,而不像是晉江那樣由於盜文滿天飛、就算正文被鎖了也很可能在盜文網站看到內容,那裡被神隱了除了作者想辦法在其他地方補檔以外幾乎可以說是沒救了,而更慘的是有些可能已經封筆不寫了,就算被隱了也根本不補檔,導致很多非單篇完結的文常有被封鎖而片段缺失的地方。

 

這篇的作者比起另一個走正劇向並且文風更加文學化的老師來說,是走輕鬆向但走劇情一樣不差、而且對於原作頗有自己見解與想法而寫出來的小說,一開始像是無責任歡樂向文,但後面開始描寫兩人間的感情戲的時候一些描繪卻也挺動人的,而且該說不愧是對原作有愛的作者扎堆的老福特,這本裡的角色我不敢說完全沒有OOC,但確實能感覺到作者對於角色的愛,描寫得很認真也不敷衍,不可否認我雖然因為英雄失格而第一個愛上的角色是太宰治,但這篇後期中也的表現我真的有被他給帥到,而且兩人間的感情與相處模式也很合理,比我在晉江看的那幾篇寫得令人窒息的雙黑好看多了,可以說是大滿足。

 

簡單來說這篇還不錯,只可惜和直到近日也堅持不懈的木對老師不同,這篇原作者似乎早就不寫雙黑了,老福特那裡很多長篇都有漏缺但卻被放置不管,我有興趣的作者其他篇雙黑中長篇幾乎都有缺章,很遺憾地無法看到這個作者其他完整的中長篇雙黑了,不得不說是有點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