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排雷:本文結局會對原著紅方角色造成一定的心理陰影,不能接受者慎看】

如果穿越到死神小學生裡,還成了一瓶酒,你能接受嗎?
 
 在酒廠長大的諾爾,代號格拉帕,四年前覺醒了前世的記憶,發現自己似乎是只來自種花家的三好兔子,看著腳下的屍體,手中的刀微微顫抖,當場暈掉
  
 銀色長髮的同事正欣慰著新同事殺人乾脆利落的樣子,卻發現對方暈倒醒來後,自閉了,然後,開始瘋狂的作死,疑似腦子有病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這絕對不會是臥底了
  
 諾爾一度接受不了穿越漫畫還是酒廠的現實,決定再重生一把回老家,卻發現計劃總是被各種意外打斷,從此陷入了瘋狂作死的道路
  
 直到入手了一瓶縮小版的蘇格蘭威士忌,靈機一動,決定換個柯學的方法
 
 米花町的一個奇奇怪怪的漫畫家,喜歡帶著自家早熟的弟弟跟著少年偵探團說是尋找素材
 
 柯南總感覺這位漫畫家有問題,但看著其廢柴喪喪的模樣,實在無法警惕
 
 漫畫家看著藍色西裝的男孩,眼睛卻閃過一絲瘋狂
 
 在柯南面前插各種flag,還擔心死不了?
   警校組全員存活
主角死亡預警
不保證不虐
be結局,第二部he

(取自原文文案)

 

 

這本我是看loft隨機推薦的文章裡有人提到的,最近柯南同人很火,這也代表高質量的文也大多集中在這個熱門題材上,所以即使我對柯南的喜好度一般、最近火起來的警校五人組的原作故事我是一篇都沒看過,但好在對於前期出現的幾個固定主角團還不至於完全不知道,所以我就去看了。

 

這篇在晉江全文免費,所以我的要求也不算太高──劇情算是挺老套的發刀虐文,就是真酒被感化後最後反叛組織,其中加入了諸如用各種原因成為警校組在意的人、然後當然要各種救濟原作中令人遺憾的死者,成為小哀柯南看重的人,然後當然還少不了多重身分以及現實論壇讀者猜猜猜以及各種發言,主角實驗體所以有特殊外掛等等的,總之在這段期間柯南同人裡流行的要素這本一個不落,文筆平實但算是流暢,但說實話劇情有點為虐而虐的感覺,但免費文沒什麼可挑剔的。

 

伏筆算是蠻淺的,但邏輯算是通順,人物塑造算一般吧,不特別好但也不算特別差,不算是必讀的神作,但看在免費的份上有空閒又不知道看什麼書的可以試著一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