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沙雕文,快樂就完事!#
#推推基友顏荀的《松田警官想要自救》w
=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你想不想和警校組們貼貼?#】

  當時的我毫不遲疑地第一個回答:【貼!當然貼!從警察學校開始最好了!】

  然後我便神奇的來到了柯學世界,拖著行李箱站在警察學校門前。

  我:「?」

  系統:【實現你的願望,去報到吧~等書寫完一篇完整的故事,咱們就可以回去嘍!】

  我低頭看了看自己一身裝扮,拍了拍平坦的胸脯,大驚:「我變成男的了?」

  系統:【不,女扮男裝。】

  我:「?」為什麼要女扮男裝啊,而且這是怎麼通過的警校體檢??

  系統:【我們這裡只有古早劇本,女扮男裝是曾經的流行元素。放心,你會偽音,嗓音不是問題。】

  我:「……這真的不會被發現嗎,而且我不會日語啊。」

  系統:【精通多國語言是古早劇本的必備,已經給你裝備好了。初此之外,你現在還是特殊的銀髮哦。】

  我:「懂了,這就去做體檢,看看是白化病還是什麼癌症前兆。」

  系統:【??你不應該懷疑一下你是琴酒妹妹之類的嗎,大佬哥哥和相愛相殺也是古早劇本流行標籤啊。】

  我(關注點完全錯誤):「為什麼是妹妹,我要當姐姐!!」

  系統:【……行。那就嗑半成品a藥減了幾歲外形上是妹妹的姐姐。】

  我:「這就安排上了?不對,應該說我是怎麼活到現在的,不不不,應該是我要真是這個身份,我怎麼活到未來——」

  系統:【古早劇本組貼心為您提供初始技能,可以任選其二:一見鍾情卡牌,萬人迷卡牌,天氣之子卡牌……】

  我:「我要力大無窮卡牌和健步如飛卡牌,有嗎?我要了。」

  系統:【?】

  系統:【……行。】

  =

  古早劇本:冷酷王子強取豪奪&霸道總裁心尖寵&帥氣校草的灰姑娘……

  我(點頭):懂懂懂,我都明白√

  展開後。

  系統:【等等等等!為什麼你拿的是男主劇本啊!!】

  我:都是古早劇本,問題不大ww

  系統:【不不不問題很大啊!!】

  《手握古早劇本和警校組貼貼》×

  《魔改古早劇本和警校組貼貼》√

  女主的力大無窮是可以抬起一輛車那種(),健步如飛也是可以賽車和躲子彈的速度。

  從此警校多了賽亞人的傳說(?)

  總之,是本應手握古早瑪麗蘇劇本,卻拾起古早龍傲天技能的強無敵樂子人吐槽系女主!

  快樂就完事!

  #系統最終決定將視頻投遞到【鬼畜娛樂區】#

#封面是好耶表情包版千穗理#
Ps:剛開始前面為了科普設定,系統會經常出沒和千穗理說相聲(?),後面就少了,後面千穗理可以和同期們說相聲(?)了hhh
=

正文專注沙雕和古早劇本,基本是友情和快樂貼貼~還有琴酒姐弟親情
番外是朦朧的感情,cp開放性

(取自原文文案)

 

 

這篇同樣是loftapp的每日隨機推薦裡看到有人寫心得感想時好奇跑去看的,沙雕文,不帶腦袋也不細究細節邏輯的話,還算OK,但缺點就是劇情為了沙雕而服務,不能拿現實的狀況去套用,如果有那種看個文也很較真的人的話,這本大概會看得很難受,對不上電波的話也大概會看不進去。

 

寫的敘事形式比起小說更像是一系列的小段子,大概也是迎合沙雕而刻意把一些容易令人感到乏味的過度劇情與敘述都省略掉了,雖然又是一本瑪莉蘇設定的警校第六人救濟文,但因為描寫方是刻意搞笑看起來感覺也不賴,但是文中即使主角是沙雕還是強行讓旁人因為濾鏡而有一小部分強行美強慘一把,感覺就有點、嗯~大可不必,講真的最近同人中美強慘濃度有點過高了,一開始還覺得挺帶感,但看多了開始有點膩了,特別很多都是馬甲上編的偽美強慘故事,都是假的還讓周圍人察覺知曉後憐惜什麼的,感覺有點惡質感情騙子的那個味兒了,這篇的重點又不在美強慘,這些片段屬實沒必要。

 

這篇是少數救濟了警校組的同時也在結局時把琴酒給撈出來非真酒也非假酒文,撇開少數強行美強慘一波的片段以外,整體算是歡快無厘頭的輕鬆風格,結局典型完美HE,想放鬆一下腦袋又能接受這種風格的不妨一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