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翻譯/原名:結婚初夜的deathloop~肌肉腦千金無論死多少次也不會氣餒~(結婚初夜のデスループ〜脳筋令嬢は何度死んでもめげません〜

簡介:

有一天,某鄉下貴族年紀最小的唯一一個女兒·卡特蕾婭,收到了國內一流名門貴族韋拉居家發來的可疑說媒。
帥·有錢·年紀相仿,卡特蕾婭被這些優異條件蒙蔽了雙眼,二話不說答應了這樁婚事,但初次見面的公爵大人異常冷淡,對新娘毫無興趣的樣子。
而且在結婚典禮的時候,卡特蕾婭聽到了公爵和他的同伴,在那嗤笑卡特蕾婭的娘家。
怒氣沖沖的卡特蕾婭抗拒結婚初夜會做的那些事情,卻被半是強行地扔進公爵的寢室。然而就在那裡,她在完全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的狀況下被某人慘殺了——
「阿勒?我復活啦?」
本應是死了的,睜開眼,時間卻不知為何回到了將要前往公爵寢室前的時候。卡特蕾婭居然在最糟糕的結婚初夜輪迴了!
每每被殺,最糟糕的夜晚就會再開。
頭腦不太靈活的千金,最終能跨越這死亡的輪迴嗎。
※雖然主人公遭遇了很麻煩的事情,但基本上是個節奏輕快的故事。

(取自翻譯者翻譯文案)

 

 

和副標題說的一樣,這一做的女主角,性格真的是魯莽到接近無腦、到了都讓人有點傻眼的程度。

 

雖然題材讓人會以為是有點推理懸疑要素的內容,但拜小說是第一人稱且女主真的是個小笨蛋的緣故,實際上的成品怎麼說呢~一言難盡吧?大概是我和女主性格不頭的緣故,看那些女主幾乎不過腦子的言行舉止,我想掩面嘆息的心情勝過了覺得女主率真可愛的程度,不如說如果不是我確實有點好奇背後的真相,我可能看了個開頭就棄文了。

 

而且說起來,女主loop背後的真相真是亂來到讓人有點傻眼的程度,總覺得微妙地讓人覺得不太滿意,也不知道是翻譯的問題還是原作者敘述故事的功力就不行地問題,感覺上行文很難讓人帶入其中,有點凌亂的感覺,簡單來說就是真的無聊到沒書看時可以考慮讀一讀打發時間的讀物,但認真來說不算推吧?各方面來說都沒有出彩的地方,相反的讓人覺得一言難盡的地方不少,至少我看到後面其實就開始有點無聊了。

 

是說這一部好像也有書籍化的樣子,看來大概是這個世界普遍的出版水準越來越低了,這種看過一次就可以拿去墊桌腳的東西也能出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