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臨時想到的小劇場。





  話說音笛雖然單純歸單純,卻也不是笨蛋,當初亞維康那樣子隨口敷衍他,他雖然因為相信亞維康(事實上是他所認識的羅琦)不會說謊,也沒有提出質疑的便接受了這樣的理由,在回去的途上卻也一直感到無法消除的疑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這樣奇怪的理由。

  我沒有談過戀愛,也不清楚會不會這樣子......雖然書上好像有類似的橋段,但很久以前薇莉安姊姊就警告過我說那些浪漫小說的內容看看就好、不可以完全相信,但是亞維康(羅琦)會說謊嗎?不太願意那樣子去懷疑......

  「音笛,你怎麼了嗎?」

  啊!對了,瑟迦妃姊姊,跟諾曼登是一對戀人嘛!

  就在音笛煩惱時,一個輕柔的少女聲音略帶訝異的傳來,同時他也靈光一現,暗暗奇怪自己剛剛怎麼沒想到。

  這種事情,問他們的話,答案是應該不會有錯的。

  想的同時,音笛也開口向緩緩走了過來的瑟迦妃問道:

  「瑟迦妃姊姊,我想問妳,戀愛是不是真的能夠改變一個人呢?」

  「咦?這個,怎麼說呢......」

  瑟迦妃愣了一下,然後白皙的臉頰微微泛紅起來,有些困擾的喃喃說著,沒有馬上回答。

  是不是這樣問不好呢?

  看見瑟迦妃的神態,音笛有些擔心的想著,但正要開口詢問時,有個人伸手摟住瑟迦妃的纖細腰肢,同時笑著說道:

  「那是當然的呀,我可是因為你姊姊改變了不少喔,在遇到瑟迦妃之前,我可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呢。」

  摟住瑟迦妃的人是臉上帶笑的羅提,他正以含著笑意跟深情的望著瑟迦妃微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來的,至少剛才音笛沒看到他。

  「羅提......」

  在羅提的注視下,瑟迦妃臉微微一紅,露出幾分羞澀又略帶甜美的淺笑,輕輕垂下頭。音笛覺得此時兩人的氣氛有點難以介入的黏稠起來,有幾分不知所措的尷尬,只有悄悄的退了下去,不敢再繼續待著打擾兩個人。


  姊姊他們......果然很喜歡對方阿。

  直到退到了一段距離後,音笛才微微鬆了口氣,回想起剛剛的氣氛,不禁想著,不知怎麼的也有點想嘆息。

  而對於剛才羅提的回答,雖然音笛大概猜想多少有些真實、但應該大部分都是情人間甜蜜的情話,卻也有幾分相信亞維康可能是真的因為戀愛了才有了改變。

  亞維康變了開朗了一點,這樣也是好的變化吧?只不過,不清楚他是為了誰這樣改變而已......有點好奇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女孩子......

  想著,音笛往內殿走去,卻不禁有些出神。

  不知道......我是否也會有為了對方,可以改變自己的戀愛對象呢?不過不管會不會有,都是以後的事了吧?







  無論音笛是否會遇到他的對象,那就不得而知了,這就只是個小劇場罷了,是不會知道未來的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