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文章密碼。



因為感覺上其實這裡也沒什麼人了,會來光顧的就只有品行優良的老顧客了,說實話我也有點懶的想密碼了,所以在此宣佈從今以後不在設密碼。


當然其實還是希望真的有哪個人喜歡的話不要不說一聲就偷偷轉走了,如果你是放在你家電腦硬碟裡就算了,反正我抓不到看不到就當作沒事,如果真的盜轉的話請附上原地址與作者謝謝。


而至於之前設的密碼,抱歉我也有點懶的改掉了,如果有新來的孩子不清楚的,真的找不到噗浪問我吧?我記得的話就會告訴。但記得,跟我要密碼的人,我是會收取名為心得感想的酬勞喔,畢竟這裡最近冷清,我心靈上很缺乏感想糧食的滋潤,如果不嫌回復感想麻煩的話就問吧。(笑)




基本上就這樣子了,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