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又名《中也成為了萬人迷》
中也很不爽,突然來到了平行世界也就算了,他竟然還是混蛋噠宰的保鏢,是混蛋噠宰的保鏢就算了,竟然還頭頂一個閃瞎眼的光環!
這就不能忍了。
不能忍怎麼辦?
中也:打斷青花魚的腿!
這光環詭異的很,除了他誰也看不見,但這光環卻好像影響了所有人。
一時間所有人愛他愛的不可自拔,非要跟在他身邊嗡嗡嗡直轉,煩不煩勝煩。
這時他忽然發現,似乎有人不受光環的人。
還沒等他高興,他就發現不受影響的人竟然是他最討厭的青花魚!
中也:「......」
*
某超能力者:據調查實驗發現,不受萬人迷光環影響的人都是喜歡光環持有者的人。
某水產老闆:原、原來大家一直都在討厭我嗎?感覺受到了暴擊.......
某被子精:我就知道,仿品怎麼可能會有人喜歡嘛,呵呵呵呵.....
某存在感MAX:大家搞錯了,喜歡不是那個喜歡,是.....
某睡著超強鬼殺隊隊員:是指想和你談戀愛的那種喜歡!QAQ我太慘了,所有人都不想和我談戀愛!嗚哇哇——————
某本體是帽子:「........」
眾人:「........」
某超能力者:「嗯,的確如此。」
某本體是帽子:「........」
*
想著某超能力者的話,中也不由的看向了坐在辦公桌前不受他萬人迷光環影響的青花魚,臉一陣青一陣白。
我把你當BOSS,你竟然肖想我!
中也心裡五味雜糧,貌似還有一點點爽......
辦公中的青花魚忽然抬頭,似笑非笑的看著中也:「一直看我,喜歡我啊?」
中也:「.........」
中也:「喜歡你大爺!」
某青花魚:「哦,我沒有大爺。」
中也:「........」


注意!!!
#if線#
#噠宰攻,中也受#

(取自原文文案)

 

本來光這個標題裡的打宰對於我來說就足夠勸退,但是看評價似乎還成,但作者其他已完結的文野相關同人又惡評如潮,反而讓我勾起了好奇心,再加上怎麼說呢,以毒攻毒,最近看不太進雙黑文,就去找點寫得差點的雙黑文看一看、等看到稍微好一點的對比產生美就能啃得下去了,而且真的看到無法忍受的劇情就棄了也沒差,於是就看了。

 

這篇其實就挺一般的,而標題雖然說打宰而也確實不時有打宰的行為,但其實裡面的中也還真沒那麼頻繁而且也不是帶著真情實意的態度去打的,就那種嘴上說得狠但實際上就普通程度的打鬧的感覺,就那種一般質量的太中文常見的調調,除了少部分以外的鍾也挺正常的,所以雖然略有不適但我看這篇也沒有反感到想棄文的程度。

 

劇情就是那種脈絡簡單粗暴的寫法,作者有試圖埋伏筆或是製造懸疑感,但筆力略顯不濟而失敗了,寫得有點雜亂,還有點有頭沒尾的,感覺就只是作者想寫中也和if太宰在一起的故事而硬編出一套可以把兩個人湊在一起的劇情罷了,細節經不起推敲,全靠作者一張嘴說啥就是啥。

 

感情戲就挺一般的吧,但諷刺的是,就這種有點小白的感情戲,我都覺得這篇的中也比我昨天才看完的那本中也風味的原創女主明顯更在乎太宰也更對太宰有感情,上一本看完的那個不是在兩情相悅地談戀愛、簡直就是在訓狗(對,還是女主把太宰當狗訓,難怪有神智不清的讀者說想當她的狗,因為那篇本質上就是女主不把太宰當人而是當狗進行心理PUA),女主身上我看不到她對太宰的感情只看到她對太宰的忌憚猜忌與各種拒絕,這篇光中也表現出對太宰的在意與感情我居然覺得就遠勝上一篇那一整篇簡直在踐踏太宰人格還以此為樂的嫖文,即使很多地方確實有待改進但我看完感覺反而比上一篇更好一些,雖然同樣太宰都有點OOC,但至少這篇的中也是真的對太宰有感情而不是表面上接納但潛意識中就是對太宰各種輕賤啊,上一篇真的是對宰廚來說是劇毒,我就不該翻開那種文的,搞得餘韻十分糟糕。

 

簡單來說,普通但能看,很多地方都有待加強,但想打發時間可以一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